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凿岩机械> 辅助设备> 西门子智能温控阀供应 西门子电动温控阀
  • 西门子智能温控阀供应 西门子电动温控阀 西门子智能温控阀供应 西门子电动温控阀
  • 西门子智能温控阀供应 西门子电动温控阀

西门子智能温控阀供应 西门子电动温控阀

价  格:

5000元/ 箱

共被查看 653

更新日期:2016-02-19

有效期至:2016-05-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N25-DN150

销售价格:5000元/箱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辅助设备

西门子温控阀的传感器、控制器、执行器均采用 Siemens(西门子) 原装产品,性能质量均优; ....体积小重量轻,安装简单方便; ....控制精度高,支架上有机械式行程显示,可手动控制; ....控制器内置微处理器芯片,液晶显示被控参数,可现场设定多项参数; ....等百分比或线性流量特性,可选比例积分控制; ....部分型号产品可定义温度补偿曲线,根据室外温度变化自动改变供水温度达到舒适节能目; ....部分型号产品附带节假日功能,在下班后或节假日期间,维持系统在能耗(防冻模式下运行); ....部分型号的产品附带弹簧复位功能,停电时能自动关闭或开启阀门; ....根据用户要求,控制器、执行器可选用其他进口品牌如 Honeywell、Belimo。 控 制 器 标准型配置: .... RWD控制器有大屏幕液晶显示,可现场设定各种参数; .... 多种输入信号选择:Ni1000、Pt1000、DC0-10V、开关量输入; .... DC0-10V或开关量输出; .... 比例或比例积分控制; .... 白天/夜晚设置点选择,及冬季夏季模式转换; .... 用于温度补偿的设定点飘移功能,也可远程设定温度; .... 控制器分辨率0.5℃。 ....注:以上控制器及所需的变压器、空气开关、接线端子排等均已组装在墙装式控制箱内。 传 感 器 浸入式温度传感器 QAE22A: ....Ni1000,无源,接口为1/2〃管螺纹,浸入杆长度100-150mm,温度范围为-30-130℃。用于测量管道水温。 室外用温度传感器 QAC22: ....Ni1000,无源,墙上安装,温度范围为-30~+50℃。用于测量室外环境温度。 风道用温度传感器 QAM22: ....Ni1000,无源,温度范围为-30~+80℃。用于测量风道空气温度。 执 行 器 .... 执行器采用siemens(西门子) SKB\SKC\SKD\SQX 系列执行器。用户可选配国产品牌执行器。 .... 执行器有三态浮点控制和连续调节控制两种; .... SKB\SKC\SKD为液压式执行器,弹簧复位功能; .... SIEMENS执行器电源规格为AC24V; .... SIEMENS执行器带有手动操作盘,方便现场紧急操作。 阀 体 部 分 ....阀体部分采用我公司自行生产的平衡式阀体。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百通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温控阀,西门子调节阀,电动温控阀,调节阀,电动调节阀 联系人: 肖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598728678@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1672177
所在地: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中路 手 机: 1516504299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百通控制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天桥区无影山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百通控制设备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暖通、空调、制冷及楼宇自动化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公司。产品主要应用于城市供暖、中央空调系统、电力系统、石油化工、电站设备配套、污水处理、环保工程、冶金、采矿、造纸及医药等领域的流体节能和智能控制过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