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绵阳FAG轴承代理商,23088MB轴承经销
  • 绵阳FAG轴承代理商,23088MB轴承经销 绵阳FAG轴承代理商,23088MB轴承经销
  • 绵阳FAG轴承代理商,23088MB轴承经销

绵阳FAG轴承代理商,23088MB轴承经销

价  格:

10元/ 套

共被查看 296

更新日期:2013-02-21

有效期至:2013-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3088MB

销售价格:1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武汉

产品分类 : 其他

绵阳FAG轴承代理商,23088MB轴承经销,绵阳FAG轴承代理商,23088MB轴承经销
震动对NTN轴承的影响:
在平时的使用中,震动对NTN轴承的损伤是相当敏感的,剥落、压痕、锈蚀、裂纹、磨损等都会在NTN轴承振动测量中反映出来。所以,通过采用特殊的轴承振动测量器(频率分析器等)可测量出振动的大小,通过频率分不可推断出异常的具体情况。测得的数值因NTN轴承的使用条件或传感器安装位置等而不同,因此需要事先对每台机器的测量值进行分析比较后确定判断标准。  
因此连续性的监测NTN轴承温度是有必要的,无论是量测NTN轴承本身或其它重要的零件。如果是在运转条件不变的情况下,任何的温度改变可表示已发生故障。
温度对NTN轴承的影响:
用高温经常表示NTN轴承已处于异常情况。高温也有害于轴承的润滑剂。有时NTN轴承过热可归诸于轴承的润滑剂。若NTN轴承在超过125℃的温度长期连转会降低轴承寿命。引起高温NTN轴承的原因包括:润滑不足或过分润滑,润滑剂。内含有杂质,负载过大,NTN轴承损环,间隙不足,及油封产生的高磨擦等等。
在使用NTN轴承的过程中很容易出现温度升高的现象。当轴承温度升高时,首先判断是否误操作,如确实升高,应做如下处理:  
1.检查冷却水水压,水流及管路系统是否正常。若水压低可能是过滤器堵塞,不能及时处理时,可停机处理,当确认能工作时,再投入使用。  
2.应检查调速器的油压,如果油压低可能导致冷却水液压阀关闭。  
3.检查NTN轴承是否有异音,并检测NTN轴承摆度是否有异常。  
4.取油样观察油色是否有变化,并进行化验看是否变质。若确认劣化时,应停机更换新油。
更多型号查询  http://www.slsnsk.com  http://www.slskf.com 
KOYO6252轴承RHP6013Z轴承GMNS6205E轴承KOYO7224B轴承SKF7220ACD/DF轴承FAG23088MB轴承SKF23272 CAK/W33轴承INAGE110DO-2RS轴承FAGK 85×93×25轴承INANK 38/20轴承INAHK 2520轴承TORRINGTON23236KSDW33 SNW-136轴承STEYR51324轴承KOYO52212轴承MAC轴承RIV4DAAVP轴承MACN 316轴承MACN 318轴承RHPNF 206轴承ASAHIKH206+ER轴承FAG2201.2RS.TV轴承FAGNUP236E.M1轴承FAG30320A+T2GB100 轴承FAG32026X+T4EC130轴承FAG81136MPB轴承INAYRT 120轴承INAZKLD 460轴承SKF619/750MA轴承NSK6909ZZ轴承NSK32238 轴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武汉斯洛森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NSK轴承,SKF轴承,NTN轴承,FAG轴承,压力变送器,手操器 联系人: 韩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992973172@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7-59497358
所在地: 武昌区长江路32号长江紫都2栋3单元301 手 机: 1806269655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武汉斯洛森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武昌区长江路32号长江紫都2栋3单元301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武汉斯洛森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销售各种品牌进口轴承,从德国、日本、瑞典、香港、新加坡等国家直接进口轴承产品,不经过过多的经销商,从而以最优廉的价格提供适合市场要求的优质产品。是一家销售各种进口轴承为主,国产轴承为辅的专业性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