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装修机械>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我校20140301班毕业考核
  • 我校20140301班毕业考核 我校20140301班毕业考核
  • 我校20140301班毕业考核

我校20140301班毕业考核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6-04-01

有效期至:2016-09-2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西太原

产品分类 : 油漆制备及喷涂机械

2015年6月15日,我校20140301班学员结课毕业,为了让学员走出校门,走进汽修厂或4S店能够马上上手操作,学校对每批毕业学员进行毕业考核。考核包括理论考核和汽修厂常规22项维修检测项目。 太原蓝海汽修学校是一所专业汽修技能培训学校,不开文化课,来了就是学习汽修专业理论与实际操作,在整车和举升机上学习,边理论边实操,实战性强。学校实行免费试学一个月,试学的目的在于让意向学员感受汽修行业从业环境,感受自己是否对汽修感兴趣,适应学校教学模式及管理,达到真正愿意学汽修,愿意干汽修的目的。严把学员入学关口。 学校自开办以来一直将严把教学质量关作为学校生存与发展的生死线。为此,学校教学严格执行汽车维修与检测专业教学大纲,将汽修厂常规维修检测108个实训项目纳入到教学计划中来,让每位学员针对常规项目学习理论与实际操作。与此同时,学校又制定出了作为一名合格汽车修理工应具备的应知应会题库来加强学员的分析判断故障的能力,使在校学习的每位学员真正做到理论实操一体化,即会干活又会原理,分析判断故障。 学校在严抓教学质量的同时,又作出了严把学员实习就业出口。为了确保从山西蓝海汽修学校走出去的学员到了汽修厂或者4S店能够直接动手维修与简单的分析判断故障,学校进行了毕业强化考核训练,内容包括汽修厂常规22项维修检测项目,理论加实操,考核合格方可安排实习就业。 我们蓝海汽修学校每位老师和学员坚信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下,会得到汽修服务企业的认可,因为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正是在这样严格的要求下,我们学校毕业出去的学员也得到了汽修厂和4S店的一致认可。如:太原众鑫飞达汽修厂、太原翔宇奥迪服务中心、晋中鑫通汽服、阳泉佳禾汽配汽服中心、山西沃尔沃4S店、斯巴鲁4S店等。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西蓝海汽修专业学校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汽修培训,汽修培训学校,汽车修理,汽车修理培训,汽车修理学校 联系人: 王老师
资质认证: 邮 件: wankjh@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51-7585220
所在地: 太原市太榆路山西蓝海国际汽配城 手 机: 134531803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西蓝海汽修专业学校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太原市太榆路山西蓝海国际汽配城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西蓝海国际汽车专业学校,是由山西蓝海集团投资创办的全日制汽车专业学校,学校位于占地300亩,建筑面积12万m2的山西蓝海国际汽配城,全面采用德国双元制职业教育模式,使学员进校门就等于进厂门。学校的办学特色及教育理念如下:教学模式:先实践后理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