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钻机> 恒至凿岩供应HZCL90型多功能液压凿岩钻车
  • 恒至凿岩供应HZCL90型多功能液压凿岩钻车 恒至凿岩供应HZCL90型多功能液压凿岩钻车
  • 恒至凿岩供应HZCL90型多功能液压凿岩钻车

恒至凿岩供应HZCL90型多功能液压凿岩钻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51

更新日期:2013-08-05

有效期至:2014-02-0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HZCL90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湖南常德

产品分类 : 钻机

我们的主要产品是一体化潜孔钻机全液压凿岩钻机(法国技术)。对于高台段、大体量爆破的大型铁矿、水泥矿山等,我们一般推荐使用一体化潜孔钻机HZCLQ120/165,因为大型潜孔钻机很适合大孔径,高台段的平台作业,经济使用情况:Φ90mm或Φ102mm的孔,深度12米左右(3~4根杆),3个人(1个机手、2个辅助工),工作8小时可以钻孔300米左右,油耗约为160L(1300元),比国内分体钻机速度快一倍,油耗少一半。
而对于一般石料厂或者大型的土石方工程,尤其在硬岩施工中,我们一般建议你使用全液压凿岩钻机(HZCLY115A/C)。一是因为全液压凿岩钻机非常适合硬岩的凿岩钻机;二是因为全液压凿岩钻机灵活机动、爬坡能力强(130型挖机底盘,360°自由旋转),非常适合矿石厂和土石方工程的现场状况;三是因为全液压凿岩钻机在硬岩中能够实现高速,低成本钻进,实测钻进Φ90mm孔径的孔,每分钟能够钻进1.2米,而每米油耗只有0.2~0.4升。据估算,每立方岩石爆破成本比使用潜孔钻机钻孔低0.3元,每月完成的工程量与使用钻孔钻机节约的油料成本可多达1万元,比进口钻机节约至少2万元以上,但是全液压凿岩钻机一般适合在中小孔径上使用,经济使用时:孔径一般为Φ76mm~Φ90mm;深度一般在3根钻杆以内(钻杆长度3660mm)使用,即10米左右,超过10米后液压钻机的效率就会相应降低。
每个工地都有不同的工况,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并结合钻机的特点选择使用。我公司的产品均是一体机,不需要再另购其它设备,而且我们会提供半年的保姆式服务,期间机器的维修、保养所需的零部件和耗材都是公司负责,主机核心部件(进口)保修一年或2000工作小时。

龚经理 185818777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精致凿岩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多功能液压凿岩钻车、一体化浅孔选车 联系人: 龚源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8-67961125
所在地: 中国成都温江海峡科技园新华大道中段 手 机: 1368848666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精致凿岩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中国成都温江海峡科技园新华大道中段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恒至凿岩科技开发部(主管全国营销及售后)-位于中国成都温江海峡科技园新华大道中段,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企业发展理念,这里打造了由院士、教授、博士和高素质职业经理人组成的研发团队、管理团队和市场营销团队,为企业长期保持技术先进、管理高效、市场领先的地位奠定了夯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