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三一> 德国进口SIMRIT密封圈
  • 德国进口SIMRIT密封圈 德国进口SIMRIT密封圈
  • 德国进口SIMRIT密封圈

德国进口SIMRIT密封圈

价  格:

100元/ 个

共被查看 841

更新日期:2014-12-18

有效期至:2015-03-18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T20等

销售价格:10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上海容毅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德国MERKELB+S液压密封,SIMRIT旋转油封,德国品质Royal各种密封圈代理和销售公司。容毅产品因专业和极高的品质广泛配套于汽车工业:发动机、刹车系统、方向机、车桥等,钢铁行业:热轧、冷轧的压机密封,AGC油缸密封,轧辊轴承座油封、水封,FAG,NSK轴承配套非标油封,长期为宝钢,马钢,鞍本钢铁提供高品质密封。

 

一旋转密封系列

A:夹布油封R35R37R58R36ROYALRAROYALRBROYALRC

B:耐压骨架油封:BABSLBAHDSNBAKDSNTCNTCV,TRUTRQ-D,ROYAL系列耐压油封及超高压油封,压力15MPa

C:减速机齿轮箱,BAUSL,BAUMSL,BASL,BAU,BAUM,TC,SC,TB,SB,TRA,TRE,TRC,

TRB,ROYAL AS,A,大尺寸SB,SBB,ROYAL大尺寸,非标尺寸。

D:高速油封,空压机,离心机,碾磨机,鼓风机,高温和强腐蚀场合用油封,B2PT,PDR,HN239HN2580ROYAL-PT型。

 

二:液压密封系列(油缸密封)

AU型圈:规格范围从3mm2000mm;温度范围:负30度到200度;压力范围1Mpa60Mpa,材料可提供聚氨酯,丁晴橡胶,氟橡胶等。T20LF300NI300UHR,UNR,

    UHS,UNS,ODI,OSI,UPI,USI,UPH,USHG01G02G03H01H02H05,.

B:斯特封/格莱圈:规格:从8mm2000mm;温度:-30度到200度;压力:1-70Mpa,材料:PTFE青铜+NBR/FKMPTFE玻璃纤维+NBR/FKM,聚氨酯+NBR/FKM

    OMS-MR,OMK-MR,OMS-S,OMK-S,OD,OE,OK,ORROYAL H09H08系列。

CV型组合:规格20mm-2000mm,温度:-30度到200度;压力:1-80Mpa,材质:NBR夹布,FKM夹布,NBR/FKM纯橡胶等。ES,EK,ROYAL G2527G2931

D:防尘圈:规格:3mm-3000mm,各种规格、材质,形式的防尘圈。PU6PU5P9,P8A5,A1AD,AYROYAL F01F02F04F26F27

E:耐磨环:PTFE+铜粉,酚醛树脂,聚酰胺等。SFKFFRF3S5500

F:应用领域:标准液压缸,机动车液压缸,支撑油缸,液压机油缸,注塑机油缸,冶金机械油缸,升降机油缸,船用液压设备,液压控制系统,阀门,泵,搅拌机 等等。

四:非标密封件:

我公司可根据客户要求定制任意材料,任意规格,任意形式的密封,快速加工。

上海容毅公司的技术人员可以为您提供完美的密封技术解决方案,欢迎致电我公司。

 

联系人:田工(工程师)13524301004 电话/传真021-5419510754421385 Emailrongyiseal@sina.com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容毅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O型圈/油封/盘根/垫片/生料带 联系人: 田工
资质认证: 邮 件: rongyiseal@sina.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54195107
所在地: 闵行区申北路135弄57号501室 手 机: 13524301004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容毅机械科技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闵行区申北路135弄57号501室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容毅密封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德国品质Royal各种密封圈代理和销售公司。Royal产品因专业和极高的品质广泛配套于汽车工业:发动机、刹车系统、燃料系统等;医药卫生食品工业;空调制冷业;石油开采工业;日用品工业;液压气动工业;半导体生产/化学工业、航空航天/军事工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