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湖南精密烤箱 供应深圳高质量的电烤箱
  • 湖南精密烤箱 供应深圳高质量的电烤箱 湖南精密烤箱 供应深圳高质量的电烤箱
  • 湖南精密烤箱 供应深圳高质量的电烤箱

湖南精密烤箱 供应深圳高质量的电烤箱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8

更新日期:2016-06-13

有效期至:2016-12-1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广东深圳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湖南精密烤箱 供应深圳高质量的电烤箱

杰宇胜自创立之日起就重视服务体系的建立和重视服务团队的培养。经过多年的发展,杰宇胜已经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全面、本地化的有效服务和应用支持。我公司的电烤箱主要采用直销的方式销售,通过陆运等方式把产品送到客户手中。

JYS系列立式烤箱 .PID数字智能温控,按键设定,自动恒温,操作简单 . 不锈钢及内胆及风道,烘箱内清洁无污染,烘箱使用年限长 .大流量热风循环,箱内温度均匀 .不锈钢加热管,热效能高,使用寿命是普通加热管的数倍 .恒温定时功能,设定时间完成后自动停止加热,并可蜂鸣提示 .耐用与坚固的设计制造,即使24小时*365天连续工作可胜任 .本型可依需求适当调整内部尺寸.高温度.升温速度.承重量.搁架方式与层数使用用户实现使用效果,且未必需要增加额外费用.

为了能更大收益于广大需求群体,我们不断吸收新的知识并致力于发展新产品,以期能获得稳定的成长及发展,创造更多的好电烤箱为我们的新老客户。杰宇胜将全心全意为用户提供从产品介绍、操作以及售后服务等全方位一体化服务,我们在广东惠州惠城区设有售后维修点,以便为有售后需求的用户提供售后保障。

如果您还没有找到想要的,精密烤箱设备,莞城精密烤箱,万江精密烤箱相关信息,请继续往下阅读

杰宇胜是集生产、贸易于一体的多种经营经济实体,技术先进、设备齐全、实力雄厚,以效率高、信誉好伫立在检测设备市场经济大潮中。生产销售的电烤箱品质优良,经久耐用,主要用途是机械清理,在广东省及周边地区有着很好的声誉。

茶山工业烤箱,东坑蚀刻工艺烤箱,横沥工业烤箱,寮步精密烤箱 我们用数据说话。

功率:3km
电烤箱品牌:立式
型号:jys
类型:烤箱
产品等级:
运费:买卖双方协商
销售地区:广东广州
产品别名:不锈钢烤箱

深圳市杰宇胜工业设备有限公司自2009-11-04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电烤箱的经营销售,经过多年的发展,已在检测设备行业领域开拓了庞大市场,公司的产品种类齐全,所供应的电烤箱一直以的品质和优良的售后服务面享誉业内。欢迎广大需求群体前来选购。

公司自成立以来,凭借其优质的电烤箱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在行业中取得了良好的信誉。本公司上下倡导专业,敬业,卓越,服务,创新的企业精神,坚持质量至上的企业宗旨,赢得了广大需求群体的大力支持和信赖。真诚欢迎各界朋友莅临深圳市杰宇胜工业设备有限公司参观、指导和业务洽谈。

非常欢迎广大合作者来深圳市杰宇胜工业设备有限公司莅临合作清溪精密烤箱,塘厦蚀刻工艺烤箱,南海蚀刻工艺烤箱

电烤箱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深圳市杰宇胜工业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超声波,电热烤箱,自动化流水线,不锈钢烤箱,超声波清洗 联系人: 汪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szjys88@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5-27412429
所在地: 深圳市光明新区裕丰工业园 手 机: 134244434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深圳市光明新区裕丰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深圳市杰宇胜工业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非标工业设备及配件的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及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高科技企业,位于我国的改革先锋城市----深圳市光明新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