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铺轨机> 铁拓> KOYO轴承7303C/DB
  • KOYO轴承7303C/DB KOYO轴承7303C/DB
  • KOYO轴承7303C/DB

KOYO轴承7303C/DB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17

更新日期:2013-03-27

有效期至:2013-06-25

产品品牌:铁拓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铺轨机

KOYO轴承7303C/DB销.. IKO轴承TAL3016型号查询,IKO-TAL3016 SKF轴承NUP214ECP,SKF-NUP214ECP-www... NTN轴承23084BD1-www.csr-tech.cn TIMKEN轴承495/493,TIMKEN-495/493 NACHI轴承NJ207+HJ207型号查询 NSK-13181轴承型号,NSK-13181查询 FAG-7013AC轴承尺寸查询 SKF轴承2314,SKF轴承型号网 INA轴承812/530型号查询 NACHI轴承61913销售,NACHI-61913 。

销售KOYO-6211-2Z轴承,提供KOYO轴承6211-2Z的型号内径外径尺寸查询,参照型号:6211-2Z,品牌:KOYO,系列:深沟球轴承,新型号:6211 ZZ,旧型号:80211,内径(mm):55,外径(m..

天津恒诺通轴承公司专注于瑞典SKF轴承;日本NSK、NTN、NACHI、IKO、NMB、THK、FYH、ASAHI带座轴承、EASE直线轴承;德国FAG轴承、INA、GMN轴承;美国TIMKEN、TORR、UBC轴承;法国NADELLA、SNFA轴承及英制轴承等进口品牌产品,以及轴承附属产品:油脂、螺母、紧定套、退卸套、轴承座、NTN轴承台湾NJK油封等。国产:哈尔滨、洛阳、瓦房店、万象、人本等品牌。备有类别齐全的现货、库存丰富。
公司网站:skf轴承网站http://www.csr-tech.cn/    进口轴承网http://www.51jinkouzhoucheng.com/     ina轴承http://www.ina-zhoucheng.com/

销售日本NSK-634ZZ轴承,提供NSK进口轴承634ZZ的型号内径外径尺寸查询等服务,参照型号:634ZZ,品牌:NSK,系列:深沟球轴承,新型号:634-2Z,旧型号:80034,内径(mm):4,外径(mm):16,厚度(mm):5,描述:NSK带防尘盖型 小型球轴承.微型球轴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恒诺通进口轴承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22-58338082
所在地: 天津市南开区海泰信息广场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恒诺通进口轴承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市南开区海泰信息广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以合理的商品价位,快捷的物流递送、优质的服务,以及强大的技术力量,赢得了广大的客户的支持与信赖真正实现了公司与客户的双赢。“客户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