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桥梁、铁路设备> 其他> 高速公路面抛丸机,隧道机场跑道除胶除污专用抛丸清理机
  • 高速公路面抛丸机,隧道机场跑道除胶除污专用抛丸清理机 高速公路面抛丸机,隧道机场跑道除胶除污专用抛丸清理机
  • 高速公路面抛丸机,隧道机场跑道除胶除污专用抛丸清理机

高速公路面抛丸机,隧道机场跑道除胶除污专用抛丸清理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41

更新日期:2013-02-21

有效期至:2013-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青岛

产品分类 : 其他

QH378吊钩式抛丸机

    Q37系列吊钩式抛丸机清理机因设备紧凑、使用方便、适用而广,不仅在我公司,在我国铸造机械行业也占有较大的比重。该系列产品在我公司的销售额可占到公司产值的20%,Q378型抛丸清理机多年来一直是我公司畅销不衰的拳头产品.近几几年来,随着私营经济的迅猛发展,为满足市场要求,我们开发研制r HQ378吊钩式抛丸清理机,从结构、可靠陛、巧换性等各方面进行了重新设计。 吊钩式抛丸机

 

l室体
        室体大小仍按公司原产品清理工件大小0800mm×1500mm设计,但室体宽度有所减小,抛丸器侧凸出,以取得合适的抛射距离,大门宽度超过1200mm,工件进出自如;开关门由原先的上下门闩改为集装箱门开关方式,不仅操作简单方便,而且美观大方,同时适应现代化的集约生产方式;密封也作了改进,提高了密封可靠性。
2分离器夏提升机分离器分选区仍沿用原设计,但输送螺旋处长度减小,主要改动在动力方面。原先与提升机采用一套动力,由摆线针轮减速机驱动提升机上的烈排链轮,然后带动分离器滚筒筛旋转;新产品将提升机与分离器动力部分分开,各由一台轴装硬齿面蜗轮蜗杆减速机带动,这样以来,提升机外侧因无须维修,同时分离器的调节可在室体上部进行,所以再设维修平台已没有必要,使本设备结构更加紧凑。

吊钩式抛丸机        HQ378抛丸清理机
              围1
l室体    2螺旋输送器    3梯子   4提升机  5弹丸控制系统  6分离器7吊钩机掏8地基          9白转机10抛儿器总成
11 电控系统     12地基  13除尘系统

3目转装置
    本系列产品自转装置原由一台电机通过联轴器带动自制的蜗轮蜗杆减速机,然后通过一对大小锥齿轮传动,来带动摩擦轮;新产品则采用一台双级蜗轮蜗杆减速机直接带动摩擦轮传动,烈级减速机委托专业厂家制作,不仅安装维修方便,生产组织顺畅,目可靠性也.由此提高

    4框架
    原设计单从安装方面考虑,分离器框架与导轨及轨道框架作成一体,因这几个部件安装不在同一高度上,框架结构庞大,运输不便;新产品则将这几个部件分开,一个轨道框架、一个分离器框架,并且吸取国外产品的经验,与室体连接处采用两件钢板连接(一钢板上钻孔,另一钢板攻丝),组装时将底部攻丝钢板与室体焊接,调试、安装、运输也都方便。
5供丸闸门
    本系列产品多用电磁供丸闸门,以前的闸门主体采用圆钢管,端部圆弧加工不便,扇阀关闭不严,并且传动环节较多,效率低且易反别,故障率较高;新产品闸门主体采用方钢管,去掉过多的传动环节,由电磁铁直接拉动扇阀,并改进了电磁铁密封。

6除尘器
    考虑到该产品主要面向广大中小客户,并且属间歇生产,所以将除尘器由压缩空气反吹式改为机械振打式,方便无压缩空气的用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青岛潘邦路面抛丸机械股份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青岛抛丸机,路面抛丸机,移动式抛丸机,混凝土路面抛丸机,京沪高速公路铁路抛丸机,路面清理设备,青岛履带式抛丸机,青岛吊钩式抛丸机,青岛通过式抛丸机,青岛混砂机,青岛华青双星抛丸机配件履带,青岛抛丸机配件钢砂,青岛抛丸机不锈钢丸、钢丝切丸,清理设备,青岛立式卧式抛丸机,青岛转台式抛丸机,青岛新东抛丸机配件,铸造机械,青岛树脂砂生产线。 联系人: 丁永刚
资质认证:

营业执照

邮 件: 75075316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2-86191151
所在地: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原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手 机: 1386986013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青岛市黄岛区(原胶南市)海滨五路3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青岛潘邦(Pangborn)抛丸机械有限公司是抛丸机械的专业生产企业,地处经济发达的国际化海滨城市---青岛胶南。产品设计全部采用 CAD计算机辅助设计,具有年产 5000台套能力,是中国铸造机械行业品种最全,技术含量最高的抛丸机清理设备生产基地和技术研发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