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5D-2/150煤层注水泵
  • 供应5D-2/150煤层注水泵 供应5D-2/150煤层注水泵
  • 供应5D-2/150煤层注水泵

供应5D-2/150煤层注水泵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6

更新日期:2013-12-04

有效期至:2014-01-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5D-2/150煤层注水泵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5D-2/150煤层注水泵

  5BZ-33/15煤层注水泵5D-2/150煤层注水泵煤层注水泵

煤层注水泵特点:

体积小、结构紧凑;动力端采用飞溅润滑或强制润滑,传动平稳可靠、降低摩擦系数、提高润滑性;动力端温升低,
煤层注水泵安装与试运转:

安装前应清理好安装基面,确保脉冲式煤层注水泵安装稳定、可靠;在进行进水管路的连接时要确保连接头密封可靠,防止脉冲式煤层注水泵在工作过程中吸入空气,造成注水泵工作不稳定和损坏泵体。脉冲式煤层注水泵在运转前应将规定的润滑油通过泵体动力端加油孔注入泵体,注入油量的多少以油池内的静止油面保持在油镜的12d 23位置处;在脉冲式煤层注水泵柱塞润滑油池内加满润滑油:脉冲式煤层注水泵采用N68机械油润滑;连接好注水管路系统,点动电机确定电机转动方向是否正确;调定脉冲压力:反时针调节压力调节器螺塞至极限位置(即脉冲强度小),打开压力表测压开关,开启脉冲式煤层注水泵,顺时针调节压力调节器螺塞提高脉冲强度直至脉冲泵泄水流量减小,脉冲水进入煤层,此时的脉冲水压力为脉冲式煤层注水泵初步调定压力(注意应防止脉冲水压超过泵体脉冲压力),在注水过程中若脉冲式煤层注水泵泄水流量变大,应逐步调大脉冲强度。

5BZ-33/15煤层注水泵技术参数:

煤层注水泵型号5D-2/150

工作压力15mpa 

流量2m3/h 

柱塞直径25mm 

柱塞数量5(个)

柱塞行程15.7mm 

往复次数960/

吸水管直径31.5mm 

排水管直径20mm 

电机型号YB160L-6

电机功率11kw 

电机转速电压380/660v 

重量320kg 

外形尺寸长**1400*400*600mm) 

 以上只是产品的简单介绍,如果您对产品感兴趣,欢迎您的来电!

联系人:孙经理

座机:0537-2557707  

手机:18364753607    

QQ: 2082577870

地址: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开源路10号 

      济宁市进争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工厂占地三万平方米,建筑面积一万二千平方米,这里交通发达,环境优美。多年来进争工矿以雄厚的技术实力、骄人的业绩、精良的技术装备、完的工艺设施、先进的测试技术和严格的企业管理,取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公司主营产品矿用电器,凿岩机械,矿用泵,建材,铁路设备,公路设备专业生产气动注浆泵风泵BQS系列潜水泵,BQF系列潜水泵,阻化剂喷射泵物优价廉是我公司一直以来的原则,服务求创新以质量求生存,一次的合作,终生的朋友。希望新老客户到我公司选购。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市进争工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静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2557707
所在地: 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开源路10号 手 机: 183647536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市进争工矿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任城经济开发区开源路10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主营产品:矿用电器,凿岩机械,矿用泵,建材,铁路设备,公路设备“以服务为创新,以质量求生存”济宁市进争工矿设备有限公司位于济宁市琵琶山路和金宇路交叉口南50米路南,近临孔子故里曲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