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动力机械> 发动机> 静电除尘器
  • 静电除尘器 静电除尘器
  • 静电除尘器

静电除尘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5-04-20

有效期至:2015-07-1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

产品分类 : 发动机

高压静电除尘器是一种理想的环保设备。具有设计合理,除尘效率高,使用安全可靠,应用广泛,维护及运行费用低等优点,愈来愈获得广泛应用。特别是在处理大风量、特种粉尘工作情况下,宽间距、板卧式电除尘器显示出越来越大的优越性,尤其对于一般难以收集的高比电阻性粉尘的处理有着独特的优势。广泛用于电力、矿山、冶金、建材、化工等产业各扬尘点和排尘口的消烟除尘。
   DBY系列高压静电除尘器性能特点及主要技术参数:
   无爆炸及易燃物质
   出口烟气含尘浓度≤80mg/m3(标态)
   电源380V50HZ
   设计电压100KV(0~100KV由除尘器大小而定)
   除尘效率>98.5%
   粉尘的比电阻104~1012Ω.㎝
   处理气量3000~250000 m3/h
   烟气温度≤250℃
   烟气入口含尘浓度≤20g/m3
   捕集粉尘粒径范围:0.01~20μm
   烟气压力0~3600pa
  收尘电极装置
1、管式收尘极
  管式收尘电极有圆形管和蜂窝形管。后者虽可节省材料,但安装和维修较困难,较少采用。管内径一般为250~300mm,长为3000~6000mm,对无腐蚀性气体可用钢管,对有腐蚀性气体可采用铅管或塑料管或玻璃钢管。管式收尘电极的电场强度较均匀,但清灰困难。一般干式电收尘器很少采用,湿式静电除尘器或静电除雾器多采用管式收尘电极。

2、板式收尘电极
  (1)板式收尘电极的形状较多,过去常用的有网状、鱼鳞状、棒帏式、袋式收尘电极等。
  ①网状收尘电极是国内使用早的,能就地取材,适用于小型、小批量生产的电收尘器。
  ②棒帏式收尘电极结构简单,能耐较高烟气温度(350~450℃),不产生扭曲。设备较重,二次扬尘严重,烟气流速不宜大于1m/s,近年来使用较少。
  ③袋式收尘电极一般用于立式静电除尘器,袋式收尘电极适用于无黏性的烟尘,能较好地防止烟尘二次飞扬。但设备重量大,安装要求严。烟气流速可达1.5m/s左右。
  ④鱼鳞状收尘电极能较好地防止烟尘二次飞扬,但极板重,振打方式不好。
  (2)Z形收尘电极 极板分窄、宽、特宽三种形式,用1.2~3.0mm钢板压制或轧成。整个收尘电极也是由若干块Z形极板拼装而成。
  因为Z形板两面有槽,所以可充分发挥其槽形防止二次扬尘和刚性好的作用。对称性好,悬挂比较方便。Z形收尘电极常用宽度385mm,也有宽190mm或1247mm的。
  (3)C形收尘电极 极板用1.5~2mm的钢板轧成,断面尺寸依设计而定。整个收尘电极由若干块C形极板拼装而成。
  常用宽型的C形收尘极板宽度为480mm。它具有较大的沉尘面积,有利于降低粉尘的二次飞扬,流速可超过0.8m/s,使用温度可达350~400℃。为充分发挥极板的集尘作用,有采用所谓双C形极板。
  (4)管帏式收尘电极 此种电板主要适用于三电极静电除尘器,管径为25~40mm,管壁厚1~2mm,两管间的间隙为10mm。由于管径较粗,可形成防风区防止二次扬尘。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昊天环保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布袋除尘器丨链式输送机丨螺旋输送机丨粉尘加湿机丨斗式提升机丨插板阀丨星型卸料器 联系人: 杨志明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5565027
所在地: 河北省泊头工业开发区一号路 手 机: 0317-55650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昊天环保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泊头工业开发区一号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泊头市昊天环保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究、设计、制造、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企业。是目前国内高档次、高性能、高质量环保产品及配套产品的技术开发和生产基地。 本公司生产的螺旋输送机,管式螺旋输送机,布袋除尘器,单机布袋除尘器等各类除尘器及配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