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立体车库波浪板
  • 立体车库波浪板 立体车库波浪板
  • 立体车库波浪板

立体车库波浪板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16

更新日期:2015-01-30

有效期至:2015-07-29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莱芜

产品分类 : 其他

立体车库波浪板,立体车库波浪板是立体车库设备重要组成部分,莱芜耀辉,全国的立体车库材料生产厂家,详细咨询:15166342688 【什么是立体车库】 立体车库拥有高科技方便智能化的管理: IC卡在立体车库中的应用操作刷卡无需接触,操作更为方便; 立体车库系统结构性能稳定、传输速度快; 能准确地区分自有车辆、外来车辆和特殊车辆; 独特的车牌号录入、显示系统,大大提高停车场防盗措施; 及时收取停车费及其它相关费用,增加收入;提前收取长期客户的停车费。防止收费人员徇私舞弊和乱收费;防止拒缴停车费事件发生; 系统可实现手动控制和电脑自动控制两种方式; 拥有防砸车装置可保证无论是进场车辆或发生倒车的车辆,只要在闸杆下停留,闸杆就不会落下; 收费标准可以任意时间、任意金额加载,突破了同类产品中一成不变的收费标准格式,并可现场收费操作。 所以立体车库的安全性能还是很高的。 系统结构性能稳定、传输速度快。 能准确地区分自有车辆、外来车辆和特殊车辆。 及时收取停车费及其它相关费用,增加收入。 提前收取长期客户的停车费。 防止拒缴停车费事件发生。 防止收费人员徇私舞弊和乱收费。 滚动式LED中文电子显示屏及全自动语音提示,使用户和管理者一目了然。 智能卡IC(RF射频感应卡)操作刷卡无需接触,操作更为方便。 完善的财务管理功能,自动形成各种报表。 独特的车牌号录入、显示系统,大大提高停车场防盗措施。 ?莱芜市耀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立体车库波浪板、立体车库边梁、车库板、车库载车板总成、主体框架及升降横移框架、电控设备等立体停车设备配附件。 ? ? ??公司始创建于2008年,采用台湾技术并整合大陆先进的机械技术工艺流程,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安装、维保为一体的专业化、现代化智能立体停车设备配件的制造企业。 ? ? ? ? 公司现拥有立体车库边梁生产线一条、波浪板生产线两条,配有自动焊接设备、抛丸除锈设备、喷涂喷漆设备、H型钢自动切割等先进设备。可根据贵公司图纸要求生产,包括产品成型、冲孔、焊接、抛丸除锈、喷漆、喷塑、喷铝、镀锌。 ? ? ? ? ?您的满意是我们“耀辉人”永恒的追求,耀辉愿竭诚与国内外商家双赢合作,共同发展,共创辉煌。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莱芜市耀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立体车库波浪板加工,立体车库边梁制作,镀锌车库板价格,山东冲孔载车板,立体停车设备配件 联系人: 刘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lwyaohui@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634-6464969
所在地: 山东省莱芜市钢城区颜庄创业园 手 机: 1516634268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莱芜市耀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莱芜市钢城区颜庄创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 莱芜市耀辉金属制品有限公司,主要生产立体车库波浪板、立体车库边梁、车库板、车库载车板总成、主体框架及升降横移框架、电控设备等立体停车设备配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