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压路机> 供应 钢轮压路机 手扶单轮柴油压路机 手扶式压路机
  • 供应 钢轮压路机 手扶单轮柴油压路机 手扶式压路机 供应 钢轮压路机 手扶单轮柴油压路机 手扶式压路机
  • 供应 钢轮压路机 手扶单轮柴油压路机 手扶式压路机

供应 钢轮压路机 手扶单轮柴油压路机 手扶式压路机

价  格:

1000元/ 件

共被查看 98

更新日期:2015-05-19

有效期至:2015-06-1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YL-700C

价格:1000元/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萨奥SYL-700C压路机 (同等质量中我们是的,同等价格中我们质量是的!)

小型压路机 手扶压路机 光轮压路机 压路机钢轮 小型单轮压路机  单钢轮振动压路机

单缸轮压路机 钢轮压路机 手扶单轮柴油压路机 手扶式压路机

陕西商洛 湖南襄汾 湖北黄冈 安徽蚌埠 辽宁沈阳 广东汕头

 

产品“三包”价格,一年质保,终身维修,一切以合同为据,一切以客户来厂观察为实,正规厂家承诺真实,假一赔十。售后过程中,有什么故障,我公司技术人员上门维修。

型号:SYL-700C   功率:6.5hp/3600rpm   速度:0-4km/h(前进、后退)   

油箱容积:3.6L理论爬坡能力:30%    润滑油量:0.6L    燃油消耗量:313g/kWh   静线载荷:45N/cm    名义振幅:0.6mm 钢轮宽度:700mm      振动频率:70Hz     

钢轮直径:580mm      激振力:20kN(2吨) 重量:500kg          

总长(扶手放平):1420mm    水箱容积:15L     总宽:850mm    

总高(扶手立起):1100mm   驱动:液压传动单元      

包装尺寸:1250x1150x1350mm    类型 :柴油机,空冷4冲程,OHV,单缸

发动机 型号:常发CF178F    (常发承诺:发动机三包期内断曲轴,奖励500元 )        

 

萨奥SYL-700C大单轮压路机优势本压路机为上海宝马展参展产品

 

6.5马力正宗常发柴油机,进口轴承轴承决定使用寿命)无缝的钢轮,采用镗床技术(确保钢轮与轴承的完美嵌合),钢轮外侧有加黄油的黄油孔,保养方便,新升级的液压系统(性能稳定),自重500kg压实力达2吨

 

拥有双轮压路机的压实力,又有单轮压路机的轻便;柴油机保证了工作性能更好,新的液压系统保证了机器更稳定;一键启动,方便快捷。即能压实沟槽、沥青,又能适合压实土壤柏油路面,让您真正的一机多用。

 

萨奥SYL-700C手扶式单轮柴油压路机产品用途:可用于压实砾石、沙土、沥青道路、沟槽、人行道、桥梁、停车场、体育场地及狭窄场地压实作业,垂直振动,激振力大,压实效率高,是公路、市政部门对修建道路、街道、广场的理想设备,自重500Kg,压实力可达2吨。

①.加大钢轮、加重机身是传统夯机的替代产品。 
②.新型高效低阻空滤,减磨活塞缸套,省油10%、延长整机寿命一倍以上; 
③.柴油动力采用电启动,轻便灵活换向机构;表面喷塑,漂亮美观,防锈耐蚀; 

④.此产品已通过CE认证。 

 

 

联系人:高欣               电话  :13355109809

QQ    :2733950193         邮箱  :2733950193@qq.com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 

我们公司长期供应各种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座驾式抹光机,混凝土整平机 ,铣刨机,灌缝机,切割机,抹光机,工程照明车,平板夯,冲击夯,吹风机,振棒机马路切缝机、移动照明灯车等系例路面机械。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工程机械,矿山设备 联系人: 刘然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6809
所在地: 山东济宁高新区 手 机: 1335510980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济宁高新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萨奥机械有限公司有着10多年的小型压路机制造经验,主要生产的产品有手扶压路机,座驾压路机,混凝土框架整平机,路面夯实设备,沥青灌缝机,开槽机,铣刨机等质量一流的路面施工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