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铲运机械> 装载机> 装载机电子秤 铲车电子秤 抓斗机电子秤
  • 装载机电子秤 铲车电子秤 抓斗机电子秤 装载机电子秤 铲车电子秤 抓斗机电子秤
  • 装载机电子秤 铲车电子秤 抓斗机电子秤

装载机电子秤 铲车电子秤 抓斗机电子秤

价  格:

15000元/ 台

共被查看 45

更新日期:2015-08-06

有效期至:2016-02-0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30型 50型 70型 80型

价格:15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装载机

       本团队开发装载机电子秤是一种装载机称重设备,与装载机的机械控制部分集成为一体,在装载机行进中实现称重。它通过一个接近开关对预先确定的称量位置的监测,将液压转换为铲斗内载荷的重量而实现称重。装载机进行散堆货物装载时,初期采用测比重画线估算的方法来计算所装货物的重量,此法存在着误差大、随机性大、不便管理等特点。多装,会造成直接经济损失和超载运输;少装欠载,则会降低运输效能,损害客户利益。
      装载机电子秤是结合用户在实际应用中需要对装载散料进行称量的一种计量设备,可用于车辆装载计量、限载计量。它由传感器和称重显示仪表组成,可动态计量,也可静态计量。称重仪表可打印日期、时间、显示去皮、调零、存储重量数据和信息等功能,称重时不影响正常装载工作。按规定程序操作,精度误差可控制在1%以内,无论进口、国产各种型号的装载机均可安装。有需要了解的朋友请来电:18538182807 

特点:
1、累计装载重量设定和显示,报警功能。
2、单斗重量称重和累计,显示功能。
3、车型选择或输入功能和车号录入功能。
4、操作者,装载机编号和装车站代号输入功能。
5、作业时间(年,月,日,时,分)记录功能。
6、作业基本数据存储,打印功能。
7、仪表ABS工程树脂外壳,防撞、防腐、耐高低温。
8、采用动态采样和模糊算法,实现动态标定和动态称量,无须停斗,举升过程中自动称重。
9、可以中文录入不同客户名称,多达1000条存储记录。
10、单个称重界面多可累加500t.
11、采用液压传感器及高精度A/D转换器,精度更高。
12、采用人性化设计,信息设置完毕后,称重过程全部自动累计,无需人工操作。
13、采用240×128点阵大屏幕液晶显示屏,显示清晰。
14、全中文菜单提示及中文帮助信息。
15、全中文拼音输入,可输入任意单位名称﹑货物种类﹑过磅员等任意信息并打印。
16、仪表背光显示,按键背光显示,方便夜间或坑道使用。
17、具有远程数据传输系统,方便用户异地对数据的需求(客户选配)。(GPRS)

装载机称重系统的相关参数
1.电子秤尺寸:210×170×50mm
2.秤量范围:200kg~10T
3.准确度等级:±0.5—1%,达到国际合法计量组织OIML的Y(b)级精度等级(四级)。
4.显示分度值:5㎏、10㎏ 、20㎏、  50㎏
5.秤重方式:全自动动态称重
6.工作环境温度:-20℃~+40℃
7.相对湿度:10%~95%RH
8.系统电压:12±25%~24±25%,仪表前端配有稳压电源

装载机秤与地磅相对比
在使用电子地磅进行货物称重时,通常是把货物先装在货车上,进行称重以后在把货物卸掉,这样的称重方式虽然精确度很高,但是操作过的人都知道,过程太繁琐不说,而且还耗时耗力,地磅的作弊方式也是有很多种,让人们防不胜防。但是使用铲车电子秤的话,就把麻烦的过程简单话了,货物在装卸的过程中就能准确的称出货物的重量,操作方便简单,节省了人力物力,而且提高了工作效率,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梅存普(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梅存普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所在地: 手 机: 1853818280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梅存普(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