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路面机械> 沥青乳化设备> 出租出售乳化改性沥青设备
  • 出租出售乳化改性沥青设备 出租出售乳化改性沥青设备
  • 出租出售乳化改性沥青设备

出租出售乳化改性沥青设备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94

更新日期:2013-01-05

有效期至:2013-04-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jnltgm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沥青乳化设备

乳化沥青是将通常高温使用的道路沥青,经过机械搅拌和化学稳定的方法(乳化),扩散到水中而液化成常温下粘度很低、流动性很好的一种道路建筑材料。可以常温使用,且可以和冷的和潮湿的石料一起使用。当乳化沥青破乳凝固时-- 还原为连续的沥青并且水分完全排除掉,道路材料的终强度才能形成。

  在众多的道路建设应用中,乳化沥青提供了一种比热沥青更为安全、节能和环保的系统,因为这种工艺避免了高温操作、加热和有害排放。

乳化沥青主要用于道路的升级与养护,如石屑封层,还有多种独特的、其它沥青材料不可替代的应用,如冷拌料、稀浆封层。乳化沥青亦可用于新建道路施工,如粘层油、透层油等。

     也可根据工程需要加入如,SBRSBS胶乳,做成乳化改性沥青。或者先做成SBS改性沥青,乳化。

设备介绍:

济南鲁拓生产的乳化沥青设备可以手动和自动控制生产乳化沥青、改性(SBR)乳化沥青SBS改性乳化沥青,其部分配置及使用如下:
1
、水处理:对普通自来水进行机械过滤吸附和树脂交换反应,使硬度高的自来水变化为纯净的软水,降低水张力,增强乳化效果。
2
、水储罐可以储存皂液一次配料所需的水,液位自动控制,不存在跑水之忧
3
、水自动计量控温系统:利用导热油通过专业设备对水加热,通过测量出水温度调节水泵转速控制水的流量,使水温达到工艺要求,通过测量水的流量,由控制器与设定值比较,达到设定值时,停止供水,达到定量供水目的。
4
、皂液配料系统:稳定剂、胶乳由桶可用泵打入各自的称重计量系统,配料时称重计量系统按各自的设定数值加料,与从配料罐中过来的水混合,直接由乳化泵乳化,保证所有物料毫无遗漏,较彻底的乳化,配料结束后由盐酸计量系统按设定值自动打开盐酸加料阀门进行调酸,保证乳液达到工艺要求。在皂液罐夹套内的导热油可对乳液进行加热和保温。也可采用真空吸入法进料,和压缩空气法正压进料,这种操作由于进料避免了机械输出的晃动,从而解决泡沫问题,实现无泡沫操作。
5
、皂液暂存罐:经过调配好的皂液在此暂存保温,可保证连续生产。
6
、皂液输送泵及计量系统:使皂液按设定的流量供给乳化泵。
7
、过滤器:可将热沥青中的粗杂质滤料,防止损坏后续设备。
8
、沥青输送泵及计量系统:使热沥青按设定的流量提供给乳化泵,保证配比稳定。
9
剪切胶体磨:是本设备的心脏,直接关于到产品的质量。物料在多级多层精密配合的定子和转子的高速剪切下,得到撕裂和粉碎,使沥青变成微小的颗粒均匀地分散在水中,形成稳定的水包油乳状液,这就是乳化沥青。
10、成品罐及搅拌系统:可以使成品乳化沥青快速降温减少乳化沥青中的澡液蒸发量,提高乳化沥青的储存稳定性。
1
1、自动控制系统:可按工艺要求控制各原料配比、流量、各点的温度,可按流程控制各台设备。

LTRH乳化改性沥青设备

        

总装机功率(KW

产量

T/h

主机外型尺寸(m

全机占地面积(m2

LTRH-1M(手动)

80

6-8

12×2.3×2.4

15×7

LTRH-1M/A(手、自一体)

100

10-15

12×2.3×2.4

15×7

  配置清单:一台主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鲁拓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沥青改性设备|改性沥青设备|SBS改性沥青稳定剂|沥青专用螺杆泵 联系人: 尹妮
资质认证: 邮 件: nini8210@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8912587
所在地: 济南市高新开发区 手 机: 15508661827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鲁拓工贸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南市高新开发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鲁拓工贸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主要从事各种筑路及养护设备的研发和制造,以及各种改性剂、乳化剂增延剂、废旧轮胎橡胶粉等助剂材料的加工。我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从剪切泵、胶体磨、沥青专用螺杆泵,设备的生产到成品沥青销售的一体化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