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非记忆型】KGE27防爆磁性接近开关及永磁磁铁
  • 【非记忆型】KGE27防爆磁性接近开关及永磁磁铁 【非记忆型】KGE27防爆磁性接近开关及永磁磁铁
  • 【非记忆型】KGE27防爆磁性接近开关及永磁磁铁

【非记忆型】KGE27防爆磁性接近开关及永磁磁铁

价  格:

360元/ 个

共被查看 248

更新日期:2014-12-31

有效期至:2015-03-31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KGE27

销售价格:36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湖北黄冈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KGE27防爆磁性接近开关、非记忆型磁接近开关,为非接触的,具有通,断或转换功能,以便实现对位,限位和各种控制目的。

对位、控制配置说明:根据各用户现场的检测点数和控制点数,配置磁接近开关的触头数量与磁体的数量。

安装要求:户内,户外均可安装,适用环境温度-55 ~125 触头IP65

1. * 大动作距离:120mm

2. 通断差:30mm以内

3. 响应时间:小于10ms

4. 振动频率:20G 10-1000HZ

5. 励磁电压:DC24V±2V

6. 励磁电流:0.6A

7. 环境湿度:-55—+125

8. 接点* 大容量:80VA

9. * 大开关电流:0.8A

10. * 大开关电压:DC350V AC300V

11. 接触电阻:小于0.1Ω

12. 重量:磁体3.6kg 触头0.6kg

13. JZ7-44作负荷,寿命500000

磁体设计为永磁体,磁场强度不同,方便用户选择开关距离。磁体与触头的外罩分别为黄铜和铸铝材料,采取防振,隔热,环氧灌封,满足温度高,粉尘大的恶劣环境下工作要求,通过紧固螺母可以方便地调整开关工作距离。

 防爆磁性接近开关、矿用磁性接近开关和磁体配套使用用于检测固定在被测物体上的永磁体,感知位置接近情况。当被测永磁体或物体接近到开启要求距离(可定),输出开关信号或者指示灯亮,由于采用非接触式检测,具有高速、长寿,高可靠性;在潮湿腐蚀性环境中,或有可燃(爆)气体中,都能稳定工作的特征.

 

特殊型防爆磁性接近开关 KSC02-1 KSC02A-1

 KSA1010A-1-220KG1010A-1-22KG1010A-2-22KG1010A-3-22KG1010A-4-22KG1010A-5-22

KSC1010A-1-220KSC1010A-1-22KSC1010A-2-22KSC1010A-3-22KSC1010A-4-22KSC1010A-5-22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麻城施迈赛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接近开关、光电开关、霍尔传感器、磁性开关、速度传感器、齿轮传感器、气动元件、矿用电器、起重机配件、凸轮控制器、主令控制器、行程限位开关、两级跑偏开关、双向拉绳开关、速度检测器、打滑开关、皮带打滑检测装置、料位监测器、速度检测器、欠速开关、堆煤开关、煤流开关、倾斜开关、撕裂开关、皮带输送装置控制柜、矿用声光报警器、井筒磁开关、防爆电磁阀线圈、声光组合信号器等自动化工控电器. 联系人: 小严
资质认证: 邮 件: 250709917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13-2117511
所在地: 湖北省黄冈麻城市龙池工业园 手 机: 1361713506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湖北省黄冈麻城市龙池工业园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麻城施迈赛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是专业从事电气自动化的研究、开发和生产的高科技企业,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自动化,具备有高技术含量的、接近开关、光电开关、霍尔传感器、磁性开关、速度传感器、齿轮传感器、气动元件、矿用电器、起重机配件、凸轮控制器、主令控制器、行程限位开关、两级跑偏开关、双向拉绳开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