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供应家用汽油发电机|5kw小型汽油发电机
  • 供应家用汽油发电机|5kw小型汽油发电机 供应家用汽油发电机|5kw小型汽油发电机
  • 供应家用汽油发电机|5kw小型汽油发电机

供应家用汽油发电机|5kw小型汽油发电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10

更新日期:2016-01-23

有效期至:2016-04-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YT6500DCE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家用汽油发电机|5kw小型汽油发电机的资料:


家用汽油发电机|5kw小型汽油发电机漏油现象的检修
(1)主要指汽油油箱漏油。将油箱中的汽油放出,把漏油的地方用砂布擦光,再用焊锡焊好(电烙铁可用50W左右功率的)或用环氧树脂粘合剂粘补。
(2)油箱开关处漏油。多因防漏皮垫破损,应予更换。
(3)油杯与油杯盖接触处漏油。如软木垫未装,应装上;软木垫破损或失去弹性,应换新;如油杯装不紧,应检查油杯盖边缘是否变形,变形的应修复;如油杯卡子失效或损坏,应更换。
(4)油管两端漏油。原因是油管老化或油管管径太大,应更换合适的油管。临时应急时,可用铁丝将油管两端捆牢。
(5)主调油针处漏油。原因是防漏皮垫破损,应更换防漏皮垫。
(6)浮子室漏油。多因油平面过高或三角油针控制不住油路,应检查油针与针座是否吻合,浮子有无破损;油平面过高,应予调整。此外,浮子室盖螺钉未拧紧或纸垫破损也会造成漏油,应拧紧螺钉,破损了的纸垫应予更换。

产品编号 YT6500DC(E)
频率 50HZ
额定电压 220V
额定功率 5KW
功率 5.5KW
直流输出 12V
额定电流 23A
相数 单相
噪音水平(7M) 70
起动方式 手/电启动
油箱容积 25L
净重(KG) 85
发动机型号 EM390
发动机形式 四冲程
发动机功率 9.5KW
绝缘等级 F级
排量 420CC
燃料型号 90#无铅汽油
机油容积 1.1L
燃料 90#无铅汽油
耗油量 540G/H
连续工作时间 9hrs
尺寸(MM)                680*510*560

 
家用汽油发电机|5kw小型汽油发电机的浮子的检修
前已述及,浮子是用薄铜片冲压成两半部分后焊合在一起的。如在焊接时出现焊缝不密合,则容易在缝隙处渗入汽油,使浮子失去作用。
检修的方法如下:
(1)将浮子放在盛有60?80℃热水的大口玻璃杯中,如有气泡冒出,则冒泡的地方就是渗油处。
(2)倒出浮子内的汽油。如漏油处的破孔较小,汽油不易倒出时,可在浮子上端边缘的地方用0.5mm的钻头或钢针扎一小孔,将汽油倒出,并用气筒吹气或将浮子不漏油的部分放在热水中加热,促使汽油蒸发,排净汽油。
(3)先将破孔焊好,后焊扎出的小孔。焊前要用砂布擦光待施焊的部位并涂以少许助焊剂,可用45W左右的电烙铁,焊时速度要快,用锡不可太多。将烧热的烙铁头放在下方,用破布包住浮子,手持浮子位于上方,使焊锡不至于落入浮子内,以免增加浮子的重量,减少浮力而影响工作。
(4)焊完后,将浮子浸入80?90℃的热水中,如在30s内不冒泡,说明已修好。浮子的表面上局部凹扁时,可在凹扁处焊上1根铜导线,然后用力将凹扁处拉起来,再焊去导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小型汽油发电机|小型柴油发电机|数码变频发电机|多燃料发电机|发电焊机|自吸泵|马路切割机 联系人: 彭贵玲
资质认证: 邮 件: pengguiling1990@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816491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区昌吉路 手 机: 183170287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区昌吉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伊誊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上海嘉定安亭工业区,公司在(上海嘉定安亭工业区、江苏苏州工业园、四川成都轻工业园)分别建有生产基地,其主要品牌有: 伊藤YITENG,YAMAYITO,安易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