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正压空气呼吸器,6.8升空气呼吸器
  • 供应正压空气呼吸器,6.8升空气呼吸器 供应正压空气呼吸器,6.8升空气呼吸器
  • 供应正压空气呼吸器,6.8升空气呼吸器

供应正压空气呼吸器,6.8升空气呼吸器

价  格:

22元/ 台

共被查看 12

更新日期:2014-06-07

有效期至:2014-09-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规格型号齐全

价格:22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正压空气呼吸器,6.8升空气呼吸器

空气呼吸器,6.8L空气呼吸器,正压消防呼吸器9升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碳纤维空气呼吸器RHZKF6.8/30正压空气呼吸器,RHZKF9/30空气呼吸器

您知道空气呼吸器主要用在哪些场所吗?

正压空气呼器广泛应用于消防行业、化工业、石油业、船舶、冶金业、矿山及试验室等场所。

正压式消防空气呼吸器是工作人员救护抢险的救护设备,主要用于有浓烟、毒气、蒸气、缺氧的各种环境中安全有效的进行灭火、抢险救灾、救护和维修等工作。

空气呼吸器的气瓶有6.8升和9升的,下面看一下6.8升空气呼吸器的一些参数:

使用时间:≤60min

复合气瓶容积:6.8L 

气瓶充气压力:≤30MPa

正压力供气流量:280L/min

吸气阻力:500pa

呼气阻力:≤1000pa(通气量100L/min)或≤700pa(通气量50L/min)

使用环境温度:-30--+60

漏气系数:小于0.005%

整机重量:≤10kg

余气报警压力:4--6MPa

余气报警响声:>95db

正压空气呼吸器有如下特点: 

1)正压空气呼吸器符合GA124-2004《正压式消防空气呼吸器》标准要求; 

2)贮气瓶采用高压碳纤维复合气瓶,重量轻,贮气容量大; 

3)产品设计有余气报警器,在规定的贮气瓶压力下,可以向佩带者发出声响信号,提醒救护人员及时撤离;一级减压阀输出端具有他救接口。

4)面罩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其密合型单眼窗,大视野;双层环状片密封的正压型面罩,其镜片始终保持清晰明亮,不上雾气。 

5)人性化设计,操作简便,佩带舒适。

专业销售18653763379,专线0537-2169538,在线QQ2570938101,欢迎广大新老朋友的来电垂询、订购!正压消防呼吸器9升正压式空气呼吸器,碳纤维空气呼吸器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中煤工矿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车、气体测定器、自救器、呼吸器、矿灯、矿用开关 联系人: 王艳娜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aoss@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16953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置城国际往北100米 手 机: 1865376337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中煤工矿电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置城国际往北100米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中煤工矿物资有限公司,始建于八十年代初,是济宁市煤矿建设中专营矿建物资、工贸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专业经营、生产矿建物资、机电设备、风动机械及配件于一体的综合性工贸公司。中煤工矿公司拥有六个经贸分公司,一个机械制造分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