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小松> 供应凉山321不锈管、310S不锈管种类齐全
  • 供应凉山321不锈管、310S不锈管种类齐全 供应凉山321不锈管、310S不锈管种类齐全
  • 供应凉山321不锈管、310S不锈管种类齐全

供应凉山321不锈管、310S不锈管种类齐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5

更新日期:2012-05-23

有效期至:2012-06-22

产品品牌:小松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天津

产品分类 : 其他

公司是一家专业致力于合金钢管、无缝钢管、不锈钢管销售的公司,公司主营产品有,天津钢管集团(天津大无缝)出品的优质天津合金管、特殊厚壁合金管、大口径合金管、高压合金管、低中压锅炉用合金管、无缝钢管、化肥专用管、石油裂化管、石油套管等。在钢管行业中有较高的声誉,我公司销售的合金钢管均为,附有原始材质单或复印件。
     公司常年销售天津大无缝、衡钢华凌、大冶特钢、上海宝钢、攀钢集团、包钢集团、山东鲁宝等国内几大名优厂家生产的合金管,主营合金管材质有:15CrMo合金管、12Cr1MovG合金管、10CrMo910合金管、A335P11,P22、P91、T91、钢研102、A335P9、A335P11、A335P5、13CrMo44、T9116-50Mn、27SiMn、40Cr、Cr5Mo、27SiMn、35CrMo、40CrMo、45CrMo等同时可定做各种非标厚壁合金钢管。
     执行标准:低中压锅炉用合金管:(GB/T3087-1999)高压锅炉用合金管:(GB/T5310-1995)化肥专用合金管:(GB/T6479-2000)石油裂化用合金管:(GB/T9948-1988)[
http://www.12cr1movq345b.cn http://www.glgwang.cn http://www.lthybxg.com


直缝焊管 建筑用直缝焊管 薄壁焊管 厚壁焊管 规格全 河北 3200.00/吨 山东济南市 1吨   查看详情
 
直径14MM--529MM,壁厚0.5-20MM的焊管 兰? 4860.00/吨 天津静海县 1吨   查看详情
 
焊管 镀锌管 杭祯 4480.00/吨 上海松江区 1吨   查看详情
 
焊管 薄壁钢管  1.00 江苏无锡市 1   查看详情

http://www.shdtj.com http://www.gxgrwf.com http://www.15crmogwfg.com.cn

把钢管外径和壁厚之比大于20的钢管称为薄壁钢管。薄壁钢管薄壁钢管均是经冷拔而成。其中碳素钢、低合金钢、合金钢薄壁管适用于一般结构、机械结构件;薄壁流体钢管用于输送一般流体;不锈钢薄壁管用于化工、石油、轻工、食品、机械仪表等工业耐热容器、输送管道及机械结构件。
 
  据不完全统计,我国现有无缝管生产企业约240多家,无缝钢管机组约250多套,年产能力约450多万吨。从口径看,<φ76的,占35%,<φ159-650的,占25%。从品种看,一般用途管190万吨,占54%;石油管76万吨,占5.7%;液压支柱、精密管15万吨,占4.3%;不锈管、轴承管、汽车管共5万吨,占1.4%。   钢坯被送入熔炉内加热,温度大约为1200摄氏度。燃料为氢气或乙炔。炉内温度控制是关键性的问题.圆管坯出炉后要经过压力穿孔机进行穿空。一般较常见的穿孔机是锥形辊穿孔机,这种穿孔机生产效率高,产品质量好,穿孔扩径量大,可穿多种钢种。穿孔后,圆管坯就先后被三辊斜轧、连轧或挤压。挤压后要脱管定径。定径机通过锥形钻头高速旋转入钢胚打孔,形成钢管。钢管内径由定径机钻头的外径长度来确定。钢管经定径后,进入冷却塔中,通过喷水冷却,钢管经冷却后,就要被矫直。钢管经矫直后由传送带送至金属探伤机(或水压实验)进行内部探伤。若钢管内部有裂纹,气泡等问题,将被探测出。钢管质检后还要通过严格的手工挑选。钢管质检后,用油漆喷上编号、规格、生产批号等。并由吊车吊入仓库中。
简述
  无缝钢管分热轧和冷轧(拨)无缝钢管两类。   热轧无缝钢管分一般钢管,低、中压锅炉钢管,高压锅炉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石油裂化管、地质钢管和其它钢管等。   冷轧(拨)无缝钢管除分一般钢管、低中压锅炉钢管、高压锅炉钢管、合金钢管、不锈钢管、石油裂化管、其它钢管外,还包括碳素薄壁钢管、合金薄壁钢管、不锈薄壁钢管、异型钢管。热轧无缝管外径一般大于 32mm,壁厚2.5-75mm,冷轧无缝钢管处径可以到6mm,壁厚可到0.25mm,薄壁管外径可到5mm,壁厚小于0.25mm,冷轧比热轧尺寸精度高。
http://www.hjgprice.cn http://www.ggchang.cn http://www.bhgttj.cn http://www.tjbgjiaju.cn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李月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13015738818
所在地: 天津北辰街128号 手 机: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天津和大钢管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天津北辰街12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科学管理”为基础;确立“以顾客为关注焦点”的质量理念;一切从用户的利益出发,以“用户满意”为工作准则;秉承“诚信合作、严谨务实、周到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