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山推> 供应RJY架空乘人装置
  • 供应RJY架空乘人装置 供应RJY架空乘人装置
  • 供应RJY架空乘人装置

供应RJY架空乘人装置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70

更新日期:2014-06-10

有效期至:2014-09-08

产品品牌:山推

规格型号:RJY架空乘人装置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RJY架空乘人装置
煤矿固定抱索器架空乘人装置 RJY架空乘人装置 猴车 悬挂车
一.架空乘人装置的安全保护和性能概述
      为方便您快速地了解本公司生产的煤矿架空乘人装置的性能的特点,现概述如下:
      人身安全保护
      机头机尾越位保护
      欠速、过速保护
      重锤下限位保护
      全线紧急停车保护
      乘人间距控制保护(适用于HM型和HK型活动抱索器)
      吊椅防过摆保护(适用于G型和HK型抱索器)
      系统防静电保护
      上变坡点掉绳捕绳停车保护
      头尾轮入绳口安全防护装置
      机械设备安全保护
      减速机油温保护
      制动器动作失效保护
      机头机尾信号中断保护
      驱动装置二级制动保护< 工作(高速端)制动、安全(低速端轮边)制动 >
      控制功能:设有“连续运行”“间断运行”“检修运行”“参数调整”“启动”“停止
      信息显示功能:设有“方式”、“状态”、“故障”、“数据”等。
      报警功能:
      设有语音、灯光、笛声三种方式集中报警。
      设有换油时间提醒功能。
      通讯功能:机头机尾互打点、互通话、异地呼叫架空乘人装置(可以辅助实现远程故障诊断和处理)。
二.架空乘人装置机械式架空乘人装置和液压式架空乘人装置各分成六大系列,即:
          ① RJY和RJZ系列     —— 煤矿固定抱索器架空乘人装置
          ② RJDY和RJDZ系列   —— 煤矿单向固定抱索器架空乘人装置(即往复式架空乘人装置)
          ③ RJHY和RJHZ系列   —— 煤矿活动抱索器架空乘人装置
          ④ RJKY和RJKZ系列   —— 煤矿大坡度可摘挂抱索器架空乘人装置
          ⑤ RJDHY和RJDHZ系列 —— 煤矿单向活动抱索器架空乘人装置(即循环式两边不同时乘人)
          ⑥ RJDKY和RJDKZ系列 —— 煤矿单向大坡度可摘挂抱索器架空乘人装置(即循环式两边不同时乘人和往复式单侧乘人)
三.架空乘人装置电机常用功率
15KW、18.5KW、22KW、30KW、37KW、45KW、55KW、75KW、90KW、110KW、132KW等11个电机功率,并规定每个系列中的每一个电机功率必须一个猴车整机的安标证。
手机:15106775372 QQ:1664467592  联系人:朱焕
我机械厂专业供应架空乘人装置等装置设备,详情请咨询!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商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风钻, 岩石电钻,,地钻,电动分裂机,液压分裂机,劈石器,搪瓷溜槽, 联系人: 安慧
资质认证: 邮 件: zhongmeigkldp@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2351630
所在地: 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号 手 机: 1866076157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宁商贸机械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济宁市开发区火炬路6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经中国社会经济决策咨询中心和中国市场调查研究中心进行综合审核,授予公司中国运转设备制造10强企业。公司是济宁市国家高新区大型企业,始建于八十年代,注册资金4000万,是济宁市重点培育支持的电子商务企业和生产制造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