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市政机械> 清扫机> 力奇先进Nilfisk SR1301灵巧型户外驾驶式扫地车
  • 力奇先进Nilfisk SR1301灵巧型户外驾驶式扫地车 力奇先进Nilfisk SR1301灵巧型户外驾驶式扫地车
  • 力奇先进Nilfisk SR1301灵巧型户外驾驶式扫地车

力奇先进Nilfisk SR1301灵巧型户外驾驶式扫地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78

更新日期:2014-08-18

有效期至:2014-11-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清扫机

  力奇先进NilfiskSR1301驾驶式清扫机经过升级和技术改进,拥有较之前设备更好的性能、更强的吸力、更大的清扫能力以及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
  
 
  SR1301拥有灵活、紧凑的设计和高产高效的清扫能力,对于停车场、仓库、商场、工厂地面,以及任何需要快速清洁且不能影响正常工作的地方。全新的SR1301就能够提供合适的解决方案。
  
  SR1301便于清洁障碍物周围的垃圾,告诉旋转的边刷及恒定的对地压力则确保了的清洁性能。垃圾箱设置在车后部。整台设备采用液压来提升垃圾箱,从而完成倾倒步骤。
  
  SR1301的前轮能1800转动,大大提高了整车的灵活性,使得它操控灵巧自如。可攀爬16%坡度的路面,每小时能清扫效率高达9,500M2。
  
 
  当车辆工作时,边刷转动,将路面垃圾集中收集到设备前,再由中央的主滚刷将垃圾卷入后置的垃圾箱内。
  
  如遇到大体积的垃圾,可打开设备底部的可调节活门,等垃圾进入滚刷室后,再将活门关闭,确保滚刷室内的保持一定真空度。
  
 
  电动真空控尘系统主要控制滚刷室内的扬尘。先由垃圾箱顶部的级过滤器将体积较大的垃圾分开,再由第二级过滤器将细小微尘过滤,之后将清洁的空气排出。
  
  当清扫完毕,真空控尘系统和扫刷停止,再按电动振尘按钮,系统会自动敲打第二级过滤网,将残留在过滤网的微尘清除到垃圾箱内。
  
  力奇先进集团成立于1906年,作为全球影响力的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同时也是专业清洁标准的制定者,力奇先进始终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并致力于清洁设备与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以解决不断变化的清洁难题。
  
  力奇先进能为家庭、商业、工业、市政环卫和公共设施等不同领域的客户提供高效的定制清洁解决方案。集团总部位于丹麦,销售及售后服务网络遍布110余个和地区,中国区总部设立在上海。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力奇先进清洁设备(上海)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洗地机 联系人: 徐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Zoe.xu@nilfisk-advance.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3232189
所在地: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区银都路4189号 手 机: 156189233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闵行区莘庄工业园区银都路4189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力奇先进集团成立于1906年,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清洁解决方案提供商之一,同时也是专业清洁标准的制定者,力奇先进始终遵循“可持续发展原则”并致力于清洁设备与技术的研发和创新,以解决不断变化的清洁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