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 装修机械> 烘干机/回转式烘干机/煤泥烘干机
  • 烘干机/回转式烘干机/煤泥烘干机 烘干机/回转式烘干机/煤泥烘干机
  • 烘干机/回转式烘干机/煤泥烘干机

烘干机/回转式烘干机/煤泥烘干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7

更新日期:2011-03-11

有效期至:2011-09-0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装修机械

烘干机/回转式烘干机/煤泥烘干机

在安装[url=http://www.hxpsj.cn/hzy/hgsb.html]烘干机[/url]的时候一定要检查好所要安装的地方、所要安装的备用设备,这样才能在安装中不会出现别的问题,在以后的使用中也不会因为初步安装的失误造成以后维修不便等等问题。安装主要检查基础混凝土浇注质量与尺寸位置偏差:外观上要求基础表面干净,无油污、灰尘、杂物,无钢筋裸露[url=http://www.hxpsj.cn/cjspsj/cjspsjztjs.html]冲击破[/url]、无裂纹缺角、预期留孔内无残留壳子板,以及其它浇注缺陷。
粉煤灰烘干机生产工艺分析

粉煤灰湿灰先由[url=http://www.371jq.cn/7.html]输送机洗沙设备[/url]送入粉碎机进行破碎,以防块状物料进入烘干筒内影响烘干效果,破碎后的物料再送入烘干滚筒,筒体内有很多扬板,排列为螺旋形,通过筒体的旋转带动扬板将物料不停的抛起、扬撒,且筒壁的击打装置再次对物料进行破碎,扬起的物料与由引风系统传入的热气流充分接触,进行热交换,蒸发水分,完成干燥,由出料口排出,排出的含尘湿气经过除尘设备统一收尘。
立式烘干机有以下显著特点:
  1、节电:自动化立式烘干机是依靠物料自身重力下降烘干,采用可调阻尼系数,不但有效控制扬尘,避免风洞,而且节省回转、环保系统的大量动力[url=http://www.hnhxjq.cn/product/71.htm]颚式破碎机[/url]。
  2、同样产量的ZDLH型烘干机与Ф2.4m×18m回转式烘干机相比,每吨干料可节约15~20kg(标煤)、每天可节煤7吨左右。
  3、烘干质量。自动化立式烘干机是根据物料烘干的检测系统,来控制物料无级变速卸料系统,达到质量控制与产量协调,并可随时改变烘干要求,有效地控制烘干质量,从而改写了烘干因初始水分不稳定而影响烘干质量的历史。不管物料的初水分有多大,烘干后要多少是多少,并可随时调整,加以控制。
  4、适应性。自动化立式烘干机采用对温度、湿度切换系统的自动化控制,不但有效控制烘干质量、杜绝卡料、堵料发生,而且显著提高了设备对各种不同含水量物料的适应性。
  5、环保排放。自动化立式烘干机是用大量的物料在过滤热空气,采用可调阻尼系数,彻底避免了风洞及扬尘;该机自带收尘无需另设环保设备,粉尘排放达标;改变了传统烘干机环保设备投资大、运行费用高的状况。
  6、设备维护。自动化立式烘干机采用供热、检测与控制的整套自动化系统,使设备的产能与维护协调简捷;在正常使用状态下,设备3~5年内几乎不用维修;这样不但提高了设备的运转率,同时也减少了设备的维修费用。
  7、占地面积与投资。自动化立式烘干机是采用立式和内置式供热社会效益好,市场前景非常广阔。我厂生产的[url=http://www.371hxjq.com/6.html]圆盘造粒机[/url],[url=http://www.hxjiqi.com/art/201065.html]水泥球磨机[/url],[url=http://www.hxpsj.cn/zds/yc.html]摇床[/url],[url=http://www.chuipo.com/zxzds.htm]直线振动筛[/url],[url=http://www.51hxjq.com/20.htm]移动破碎机[/url],[url=http://www.posui.com.cn/blog/hyzs/20081222145822.htm]水泥设备[/url]等设备深受客户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冲击式破碎机|圆锥式破碎机|复合式破碎机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782506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13676932685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红星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