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桩工机械> 旋挖钻机> 三一> 三一重工旋挖钻机,SR130旋挖钻机,您致富的好帮手
  • 三一重工旋挖钻机,SR130旋挖钻机,您致富的好帮手 三一重工旋挖钻机,SR130旋挖钻机,您致富的好帮手
  • 三一重工旋挖钻机,SR130旋挖钻机,您致富的好帮手

三一重工旋挖钻机,SR130旋挖钻机,您致富的好帮手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911

更新日期:2011-04-19

有效期至:2011-07-18

产品品牌:三一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辽宁沈阳

产品分类 : 旋挖钻机

1. 填补了我国现代基础施工领域专用工民建施工旋挖钻机制造的空白。
2. 38米的成孔深度,1500mm的成孔直径,适用于城市高层建筑、铁路、公路桥梁等桩基础工程施工,特别是为工民建基础成孔而设计的中小型桩基础的高效成孔设备,它能快速、准确地到达桩位。
3. 采用小松康明斯6BTA5.9-C型柴油发动机,该发动机是目前国际上进的动力装置之一,能够感应负载变化,并相应调整输出功率的大小。该发动机噪音低,振动小,环保高效,性能稳定可靠。
4. 液压系统采用LUDV负载敏感系统、先导控制回路,实现各工况负荷下的匹配,液压泵、液压马达、液压阀、及管接头全部采用进口品牌,实现了系统的高可靠性
5. 完美的CAN-BUS总线技术、基于嵌入式系统的工作机械控制器为核心,全面负责对发动机、液压泵、液压控制阀和整机的监控;
6. 电气系统全范围内导引手动/自动控制立桅与倒桅,正负3°范围内平稳快速自动调垂, 系统调垂精度0.05°以上,精度高、速度快,多种安全联锁保护功能。

输出扭矩 130kN.m
钻孔转速 8~40rpm
加压力 150kN
起拔力 160kN
加压油缸行程 4250mm
桅杆左右倾斜角度 ±3
桅杆前倾角度 5
工作斜坡(地面不平度) 2
钻机安全角度  
发动机生产厂家 小松康明斯
主卷扬提升力(层) 160kN
主卷扬钢丝绳直径 28mm
主卷扬提升速度 70m/min
辅卷扬提升力(层) 60kN
辅卷扬钢丝绳直径 14mm
辅卷扬提升速度 60m/min
钻孔深度 38m
钻孔直径 1500mm
工作状态宽度 4000mm
运输状态宽度 3000mm
运输状态高度 3305mm
工作状态高度 16050mm
履带板宽度 600mm
牵引力 220kN
配置标准钻杆 ZG13M412(325)
可装钻杆 ZG13M410(325)
总质量 4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三一旋挖钻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张新秋
资质认证: 邮 件: zhangxinqiu31@sohu.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13105311498
所在地: 辽宁省沈阳市 手 机: 131053114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三一旋挖钻机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辽宁省沈阳市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市三一重机有限公司位于北京中关村科技园区三一产业园。产业园占地500余亩,拥有国内一流的厂房、设备,是国内最大的现代化地基基础机械制造企业。公司于2004年、2005年相继通过了ISO9001质量认证体系认证及德国CE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