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动力机械> 发电机(组)> 鸡粪脱水设备工作原理
  • 鸡粪脱水设备工作原理 鸡粪脱水设备工作原理
  • 鸡粪脱水设备工作原理

鸡粪脱水设备工作原理

价  格:

16500元/ 台

共被查看 47

更新日期:2016-03-07

有效期至:2016-09-0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tcj-1

价格:16500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宁

产品分类 : 发电机(组)

 

鸡摄入的饲料并没有完全消化吸收,约有40%-70%的营养物被排出体外,因此鸡粪在所有禽畜粪便当中养分是的。但是鸡粪不被处理或腐熟而直接施用到作物上,则存在很大的害处及隐患:直接施在土壤中,在合适条件下发酵并产生大量的热量,烧毁作物根系。同时鸡粪本身带有大量病菌,给作物带来病害隐患。因此须将鸡粪进行无害化处理和完全腐熟后才能施用于作物。
为你推荐济宁天呈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鸡粪脱水设备,鸡粪脱水机有体积小、转速低、操作简单、安装维修方便、费用省、效率高、投资回收快,不需添加任何絮凝剂等特点。其自动化水平高、易维修、日处理量大,占地小、全封闭、环保卫生、 动力消耗低、可适合连续作业。其关键部件选用304不锈钢材料制成。
工作原理:
禽畜粪便固液分离机(鸡粪处理设备)通过无堵浆液泵将粪水抽送至主机,经过挤压螺旋绞龙将粪水推至主机前方,物料中的水分在边压带滤的作用下挤出网筛,流出排水管,主机前方压力不断增大,当大到一定程度时,就将卸料口顶开,挤出挤压口,达到挤压出料的目的。
经济价值:
经过分离后的粪便拌入草糠充分搅拌,加入菌种发酵,造粒可制成复合有机肥。也可以直接用于改良土质,提高产量。更可以用于养殖蚯蚓,种植蘑菇,喂鱼等,为您的养殖场增加可观的附加收益。分离后的牛粪可作为牛床垫料使用,同时还可以制作成牛粪燃料节约成本。分离液体粪便可直接排入沼气池,出沼气的效率更高,而且沼气池不会被堵塞,延长沼气池的使用寿命。而固体粪则便利于运输,并能以高价格出售。
 以上是济宁天呈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牛粪脱水机】详细信息,由山东济宁天呈环保设备有限公司提供,如果您对牛粪脱水机规格的信息有什么疑问,请与公司进行进一步联系,获取牛粪脱水机规格的更多信息,谢谢陈女士180537201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宁天呈环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徐影
资质认证: 邮 件: 32177180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7-3155661
所在地: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明治鲁抗北路8号 手 机: 1805372013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明治鲁抗北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宁天呈环保节能设备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位于举世闻名的东方圣城,孔孟之乡山东省济宁市;公司以科技为先导,     集科研、生产、开发为一体,是专业从事固体废物处理转化等成套设备生产及工程施工的高新技术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