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防汛多功能铁锹【腾达机电】价格优惠规格齐全
  • 防汛多功能铁锹【腾达机电】价格优惠规格齐全 防汛多功能铁锹【腾达机电】价格优惠规格齐全
  • 防汛多功能铁锹【腾达机电】价格优惠规格齐全

防汛多功能铁锹【腾达机电】价格优惠规格齐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0

更新日期:2016-02-25

有效期至:2016-03-2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安徽淮南

产品分类 :

防汛多功能铁锹 防汛多功能铁锹【腾达机电】价格优惠规格齐全 石家庄腾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水利水电机械、防汛抗旱物资、应急抢险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民营企业。 注册资本金1000万元,从业人员12人,有四个协作生产基地,五个合作运输物流,50多个全国合作生产供应厂家,公司自主生产的产品有应急抢险作业车(打桩车、水泵车、发电照明车)、多功能气动打桩机、移动式柴油机自吸水泵,其中应急抢险作业车为本公司与郑州日产联合研发的新一代应急抢险、防灾减灾的实战装备,具备快速反应能力,自如应对各种复杂路况,迅速展开应急防抢救援。多功能气动打桩机为本公司采用技术,国内研制,实现了防汛抢险多用途打桩作业。移动式柴油机自吸水泵采用铝合金材质,自吸时间短,出水量大,机动性高,实现了户外无电源应急供排水需要。移动式柴油机自吸泵还被评为河北省排灌机械行业2013年度新产品。这些产品具有企业自主产权,以其优良的性能、独到的设计理念、先进的加工工艺、的资源品质,为市场打造了专业性、实用性很强的防旱应急抢险机具,广泛应用于抗洪排涝、城市内涝排积、市政道桥排水、人防工程排水、农业抗旱、农田灌溉和园林绿化等多个领域,受到许多专家和用户的好评。 公司主要经营的防汛物资设备有:土工布、土工膜、吸水膨胀袋、木桩、钢丝网兜、铁锹、洋镐、大锤等防汛抢险物料,发光救生绳、救生衣(圈)、雨衣、雨鞋、防汛救生包、抢险工具袋、冲锋舟、救生抛投器、军用帐篷、折叠床、防水强光手电、升降照明灯、防爆抢险应急灯、防洪子堤、防汛救生包等救生救援器材,污水泵、渣浆泵、混流泵、潜水泵、大流量防洪排涝泵等抢险机具设备。应急拉水车、PE、碳钢储水罐、一体化净水器、空压机、柴汽油发电机、油锯、喷灌机、输水软管、消防带管、电缆等机电产品。 近几年我公司参与了全国范围多个省、市、县的防汛抗旱物资购置项目的政府采购,与项目建设单位建立了长期的合作关系,在供货期间,我公司提供的防汛抗旱物资设备全部符合合同要求,质量上乘,性能优越,供货及时,并定期做好了维护保养工作,赢得了广大用户的认可。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石家庄腾达机电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孙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jztengdajd@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1-85086501
所在地: 石家庄市中山东路658号 手 机: 1383319795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石家庄腾达机电设备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石家庄市中山东路65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石家庄腾达机电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水利水电机械、防灾救生器材、应急抢险设备的设计、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新型民营企业。公司主要产品有应急抢险车(打桩车、水泵车、发电照明车)、多功能气动打桩机、防洪抗旱专用水泵等产品,其中应急抢险车为本公司与郑州日产联合研发的新一代应急抢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