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路面机械> 其他> 提供平焊法兰
  • 提供平焊法兰 提供平焊法兰
  • 提供平焊法兰

提供平焊法兰

价  格:

10元/ 个

共被查看 135

更新日期:2013-11-07

有效期至:2014-02-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DN15-DN2000

销售价格:10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沧州

产品分类 : 其他

产品介绍   

   平焊法兰是一种盘状零件,在管道工程中为常见,法兰都是成对使用的。它的主要设计缺点是它不能保证无泄漏。这就是其设计上的不足:连接是动态的,而且诸如热膨胀和起伏不定的周期载荷都会造成法兰面之间的移动,影响法兰的功能,从而使法兰的完整性受损,终导致泄漏。但任何产品都不可能没有缺陷的,只是尽量控制产品的不足到少,所以公司在生产平焊法兰时尽量完善产品的性能,使之发挥的作用。平焊法兰不仅节省了空间、减轻了重量,更重要的是确保接头部位不会发生泄漏,具有良好的密封性能。

    在管道工程中,平焊法兰主要用于管道的连接。在需要连接的管道,各种安装一片法兰盘,低压管道可以使用丝接法兰,4公斤以上压力的使用焊接法兰。两片法兰盘之间加上密封点,然后用螺栓紧固。不同压力的法兰有不同的厚度和使用不同的螺栓。水泵和阀门,在和管道连接时,这些器材设备的局部,也制成相对应的法兰形状,也称为法兰连接。凡是在两个平面在周边使用螺栓连接同时封闭的连接零件,一般都称为“法兰”。

    另外,平焊法兰是通过角焊缝直接与设备或管道焊接的一种法兰。结构简单,加工方便。其受力特性介于活套法兰与整体法兰之间。平焊法兰用在容器上又分甲型平焊法兰和乙型平焊法兰。

    甲型平焊法兰直接与容器焊接,其解焊缝尺寸较小或不开坡口焊接,不能保证法兰与容器同时受力,强度计算参照活套法兰。 

  乙型平焊法兰一般附有一段较厚的短筒体,法兰与短筒体的焊接质量可靠,能保证法兰与容器同时受力,强度计算可按整体法兰考虑。乙型平焊法兰广泛用于中、低压容器和管道的连接

  两者优缺点:甲型为V型坡口,乙型为U型坡口,因此乙型更易焊透,故其强度和刚度更高。乙型法兰带有一个短筒体,因此刚性较甲型法兰好,可用于压力较高,直径较大的场合。

产品特点   外形美观,表面平整光滑,耐酸碱,抗防腐,质感性能强

产品使用压力   PN0.25MPa ,PN0.6MPa ,PN1.0MPa,PN1.6MPa ,PN2.5MPaPN4.0MPa

产品规格   DN10-DN200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沧州鑫明管道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弯头|三通|大小头|法兰 联系人: 张杰
资质认证: 邮 件: 34712772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76220698
所在地: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五里窑工业区 手 机: 18731709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沧州鑫明管道装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河北省沧州市盐山县五里窑工业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沧州鑫明管道装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管道装备制造业基地-河北省盐山县五里窑工业区,是开发,研制,生产刚制管件系列产品的专业制造企业。我公司现拥有夹板锤两台、推制机六台、压力机八台、数控车床二十八台、钻床十二台等一流的流水生产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