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反击式破碎机> 供应高压微粉机/高强磨粉机/石子磨粉机
  • 供应高压微粉机/高强磨粉机/石子磨粉机 供应高压微粉机/高强磨粉机/石子磨粉机
  • 供应高压微粉机/高强磨粉机/石子磨粉机

供应高压微粉机/高强磨粉机/石子磨粉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80

更新日期:2011-03-05

有效期至:2011-04-0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反击式破碎机

红星机器新推出YGM高压悬辊磨粉机,该磨粉机采用了公道可靠的结构设计,配合提高前辈工艺流程,集烘干、粉磨、选粉、晋升于一体,尤其在大型粉磨工艺中,完全知足客户需求,主要技术、经济指标达到国际提高前辈水平。被粉磨物料从软的煤到中等硬度的水泥原料到硬脆的水泥熟料和矿渣。 
红星圆锥破碎机是我国1986年从美国德贝格(NORDBERG)公司引进的一种圆锥破碎机, 是一种弹簧保险式圆锥破碎机。这种机型不管在质量、产品粒度的平均性、产品细度、零件寿命、运行功课率和出产维护治理用度等方面,都优于弹簧圆锥破碎机。 可广泛应用于金属与非金属矿、水泥厂、建筑、砂石冶金等行业。合用于铁矿石、有色金属矿石、花岗岩、石灰石、石英岩、沙岩、鹅卵石等。
红星冶金建材设备厂在为客户确定破碎筛分流程方案时,一定会经由几种可用的方案进行技术经济比较而确定为公道的流程方案。为了进行方案比较,要根据客户要求,对对每一方案的破碎筛分流程和球磨机磨矿高压磨粉机水泥生产设备雷蒙磨机震动筛等设备深受客户好评!/pro/201025.html'>分级机流程进行流程计算,选择主要选矿设备, 然后进行投资用度和出产用度的概略计算,以供比较选择。在方案比较时,除要考虑经济效果外,还要考虑到客户原矿石的物理性质以及选矿设备配置前提等多种因 素,使确定的额选矿设备和选矿流程方案,在技术上可行,在经济上公道。为了解决粗碎细碎设备部配套的题目,红星推荐选择采用较大规格能知足原矿块 破碎需要的颚式破碎机等,并对红星产破碎机采取肘板一端加垫,减少排矿粒度,保证二段破碎机的给矿粒度要求。我厂生产的细碎机雷蒙机水泥球磨机磁选机直线振动筛磁选设备等设备深受客户好评!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河南红星路桥重工机器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破碎设备 制砂设备0371-67772626 联系人: 杨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henanhongxing@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371-67772626
所在地: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手 机: 0371-6777262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河南省郑州市高新区檀香路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河南红星矿山机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重型矿山机器为主,集科研、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股份制企业。公司位于郑州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占地十万平方米,拥有60000平方米标准化重型工业厂房,各种大、中型金加工、铆焊、装配设备200余台,在线员工960余人,其中具有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