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挖掘机械> 其他> 止水带,橡胶止水片, 钢边止水带,遇水膨胀橡胶止水带
  • 止水带,橡胶止水片, 钢边止水带,遇水膨胀橡胶止水带 止水带,橡胶止水片, 钢边止水带,遇水膨胀橡胶止水带
  • 止水带,橡胶止水片, 钢边止水带,遇水膨胀橡胶止水带

止水带,橡胶止水片, 钢边止水带,遇水膨胀橡胶止水带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344

更新日期:2010-10-26

有效期至:2011-04-24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河北衡水

产品分类 : 其他

一、PVC塑料止水带熔接方法说明
    PVC
塑料止水带接头的质量是抵抗水压和适应接缝变形性强的关键。止水带是热敏性塑料,熔接时必须掌握加热的温度,即要塑料熔融,又不要把材料烧焦变黄或产生气泡。我厂研制的红外线熔接器,体积小、重量轻、携带方便、操作简单,熔接后接头的强度高,其强度可达母材的92%以上。具体熔接方法如下:
    1
PVC塑料止水带的熔接方法:
      
熔接前将要熔接的塑料止带接头两端切割平整,不得有缺口。并将污垢清除干净。
      
将熔接器接头插上电源预热十五分钟左右。
      
将塑料止水带放在夹具中或两人对面各执塑料止水带一头置于熔接器两侧约15—20毫米进行烘烤。
      
观察两端塑料止水带整个截面上熔化情况的变化,注意千万不可使其颜色发黄或起泡,若发现此种情况应切除重新修正再烤,待被烘烤的两端塑料熔化的油渍达到均匀后,立即拿开熔接器,合拢夹具或两人迅速将两端头对正加力挤压,将接头处的熔化塑料挤出凸起,此合拢处的缝上凸出一条粗、高约3~5毫米的筋来,再持续5分钟左右待冷却后释放压力即可。
    2
熔接后接头质量检查:
      
熔缝凸出的筋光亮饱满无空洞凹陷,无漏熔焊,无气泡夹渣。将冷却后的止水带用手对折180°,熔缝处尽可能折成尖角,无开裂、气泡、夹渣的痕迹,感官检查无缺陷即可。若发现有缺陷,应以焊枪补焊或切除重新熔接。
      
日本PVC塑料止水带的焊接工艺标准JIS—K—6722标准,其焊接强度应在9MPa以上,瑞士Sika公司塑料止带接头强度为10~11Mpa即为合格。我厂熔接的接头,经认证的检测机构和本厂测试熔接的拉伸强度为14.4Mpa,伸长率为320%,熔接夹具定型后接头强度还将有更大提高。

二、冷却水管接法说明
    
本产品在施工中一般采用两种接法,一种采用熔接器焊接,另一种采用橡胶水管对接。
    
(一)、熔接器焊接方法:
    1
、技术参数:
      a.
工作电压220V,电源频率50H
      b.
工作温度260°C,加热功率700-1200W
    2
、操作说明:
      a.
将所需规格的焊头对称紧固焊机加热板两侧。
      b.
将本机电源插头插入你所指定的电源插座上,开启调节开关(260°C)当红色指示灯亮,证明本机已进入工作状态,加热时间需5-10分钟,红色指示灯灭或再亮时,可连续操作你的工作。(已进入自动控温状态)。
      c.
焊接时同时将直径32冷却水管和直径40塑料管接头插入熔接器,待表面熔化后立即对接,另一边用同样方法操作。
      d.
工作完后,关闭电源,自然冷却后再保管。
    3
、注意事项:
      a.
热熔机必须使用三芯插座,保证接地线可靠连接。
      b.
使用过程中,手及易然物不能触及加热板,以免发生意外。
    
(二)、采用橡胶水管接法:
      
将直径40橡胶水管裁成长20㎝,用铁丝绑扎。现三峡、百色、龙滩等工地采用此方法。
 
 公司主页:http://www.hshhxj.cn            E-mail:laowan5188@163.com
公司电话:0318-7923996    6856958       传真:0318-7923996     领导手机:139328069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万海峰(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万海峰
资质认证: 邮 件:
开店时间: 电 话: 0318-7923996
所在地: 手 机: 1393280695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万海峰(个人)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