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起重机械> 升降机> 日照简易货梯_日照升降货梯_日照液压货梯
  • 日照简易货梯_日照升降货梯_日照液压货梯 日照简易货梯_日照升降货梯_日照液压货梯
  • 日照简易货梯_日照升降货梯_日照液压货梯

日照简易货梯_日照升降货梯_日照液压货梯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69

更新日期:2015-03-09

有效期至:2015-09-05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sjj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济南

产品分类 : 升降机

日照简易货梯_日照升降货梯_日照液压货梯, 济南汇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升降平台的安全装置之二, 为了保证升降平台的安全系数,升降平台的安全装置设有很多,今天我们来谈谈齿轮、齿条的磨损更换、暂载率和缓冲器: 3、齿轮、齿条的磨损更换 工地上的施工,作业环境条件恶劣,水泥、砂浆、尘土不可能消除干净,齿轮与齿条的相互研磨,齿都磨尖了仍然还在使用,应当引起重视。众所周知,齿形应如同一个悬臂梁,当磨损到一定尺寸时,必须更换齿轮(或齿条)。磨损到什么程度就要停止使用更换新的呢?可以采用25-50mm公法线千分尺进行测量,当齿轮的公法线长度由37.1mm磨损到小于35.1mm尺寸时(2个齿)就必须要更换新齿轮。当齿条磨损后,由齿厚卡尺测量,弦高为8mm时齿厚从12.56mm磨损到小于10.6mm时,齿条一定要更换了,然而工地上很多“老掉牙”的齿轮、齿条的升降平台仍然在超期服役使用,为了安全起见,必须更换新配件。 4、暂载率 工地上的升降机频繁作业,利用率高,但不得不考虑电机的间断工作制问题,也就是常说的暂载率的问题(有时叫负载持续率)它的定义是FC=工作周期时间/负载时间×,其中工作周期时间为负载时间和停机时间。有的工地上升降平台是租赁公司租来的,总想充分利用,而电机的的暂载率(FC=40%或25%)就完全不顾,电机怎么不发热呢?有的甚至于冒出焦糊味还在使用,这是很不正常的操作使用。如果升降机传动系统润滑不良或运行阻力过大,超载使用,或作频繁的启动,那就更是小马拉大车了。因此工地上的每个司机都必须明白暂载率的概念,按科学规律办事,这种电机本身就是按间断作业设计的。 5、缓冲器 升降机上的缓冲器的升降平台安全的一道防线,,它必须设置,第二,它必须有一定的强度,能承受升降机额定载荷的冲击,且起到缓冲的作用。而现在很多工地,有的虽有设置,但不足以起到缓冲的作用,有地工地上就完全没有缓冲器,这是极端错误的,希望使用单位注意进行检查,不要轻视这一道防线。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济南汇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升降机,升降平台,升降货梯,登车桥,汽车旋转平台 联系人: 齐小姐
资质认证: 邮 件: jnhuize@126.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1-81177918
所在地: 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济北开发区龙海路 手 机: 156101851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济南汇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山东省济南市济阳县济北开发区龙海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济南汇泽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液压升降平台之乡,是全国最早生产液压升降机的厂家之一,汇泽机械集下拥有悍力、梵高多个液压机械著名品牌,主营固定式升降机、移动式升降机、剪叉式升降机、导轨式升降机、铝合金升降机、车载升降机、液压登车桥、升降舞台、汽车旋转展台等多种液压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