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管道阻火器、氧气阻火器、波纹阻火器}
  • {管道阻火器、氧气阻火器、波纹阻火器} {管道阻火器、氧气阻火器、波纹阻火器}
  • {管道阻火器、氧气阻火器、波纹阻火器}

{管道阻火器、氧气阻火器、波纹阻火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43

更新日期:2010-10-22

有效期至:2011-04-20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其他

{管道阻火器、氧气阻火器、波纹阻火器}作用:防止外部火焰窜入存有易燃易爆气体的设备、管道内或阻止火焰在设备、管道间蔓延。
阻火器原理:
传热作用:
燃烧所需要的必要条件之一就是要达到一定的温度,即着火点。低于着火点,燃烧就会停止。依照这一原理,只要将燃烧物质的温度降到其着火点以下,就可以阻止火焰的蔓延。当火焰通过阻火元件的许多细小通道之后将变成若干细小的火焰。设计阻火器内部的阻火元件时,则尽可能扩大细小火焰和通道壁的接触面积,强化传热,使火焰温度降到着火点以下,从而阻止火焰蔓延。
器壁效应:
燃烧与爆炸并不是分子间直接反应,而是受外来能量的激发,分子键遭到破坏,产生活化分子,活化分子又分裂为寿命短但却很活泼的自由基,自由基与其它分子相撞,生成新的产物,同时也产生新的自由基再继续与其它分子发生反应。当燃烧的可燃气通过阻火元件的狭窄通道时,自由基与通道壁的碰撞几率增大,参加反应的自由基减少。当阻火器的通道窄到一定程度时,自由基与通道壁的碰撞占主导地位,由于自由基数量急剧减少,反应不能继续进行,也即燃烧反应不能通过阻火器继续传播。
维护与保养
◆为了确保阻火器的性能达到使用目的,在安装阻火器前,必须认真阅读厂家提供的说明书,并仔细核对标牌与所装管线要求是否一致。
◆阻火器上的流向标记必须与介质流向一致。
◆每隔半年应检查一次。检查阻火层是否有堵塞、变形或腐蚀等缺陷。
◆被堵塞的阻火层应清洗干净,保证每个孔眼畅通,对于变形或腐蚀的阻火层应更换。
◆清洗阻火器芯件时,应采用高压蒸汽、非腐蚀性溶剂或压缩空气吹扫,不得采用锋利的硬件刷洗。
◆重新安装阻火层时,应更新垫片并确认密封面已清洁和无损伤,不得漏气。
其他技术参数备注:
(1)阻火器价格由口径、材质、压力的不同而异,恕不公布价格!
(2)连接形式:法兰、内螺纹、焊接
(3)传动方式:自动
(4)口径从DN6-DN1200;压力从1.0MPA-6.4MPA;温度-10℃-600℃
(5)材质有:铸铁、碳钢、不锈钢
阻火器型号编制http://www.neeinn.com/valvexx.asp
进口阻火器品牌http://www.neeinn.com/dalei/?42.html
阻火器询价表格http://www.neeinn.com/xunjiadan.pdf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能恩阀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阀门、进口阀门、上海阀门 联系人: 张天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a31263961@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31263961
所在地: 上海市嘉定外冈工业园区 手 机: 13061761306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能恩阀门厂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嘉定外冈工业园区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能恩阀门有限公司创建于1997年,公司占地面积8000余平方米,下属3个分公司、12驻外办事处,现有员工300余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专业人员15人,固定资产近1亿元,注册资金2500万元。拥有科研中心CAD/CAM设计制造中心、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客户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