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供应英国LAP传感器
  • 供应英国LAP传感器 供应英国LAP传感器
  • 供应英国LAP传感器

供应英国LAP传感器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66

更新日期:2012-04-19

有效期至:2012-10-1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全系列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英国LAP传感器、LAP蜂鸣器、LAP报警器、LAP激光装置、LAP光栅、LAP液位计、LAP指示灯、LAP信号灯、LAP反射器、LAP刮水器,欢迎广大客户前来讯购!
传感器是能感受规定的被测量并按照一定的规律将其转换成可用输出信号的器件或装置。 在有些学科领域, 传感器又称为敏感元件、检测器、转换器等。这些不同提法, 反映了在不同的技术领域中, 只是根据器件用途对同一类型的器件使用着不同的技术术语而已。 如在电子技术领域, 常把能感受信号的电子元件称为敏感元件, 如热敏元件、磁敏元件、 光敏元件及气敏元件等, 在超声波技术中则强调的是能量的转换, 如压电式换能器。这些提法在含义上有些狭窄, 而传感器一词是使用为广泛而概括的用语。
传感器的输出信号通常是电量, 它便于传输、 转换、 处理、 显示等。 电量有很多形式, 如电压、电流、电容、电阻等, 输出信号的形式由传感器的原理确定。 
通常传感器由敏感元件和转换元件组成。其中, 敏感元件是指传感器中能直接感受或响应被测量的部分; 转换元件是指传感器中将敏感元件感受或响应的被测量转换成适于传输或测量的电信号部分。由于传感器的输出信号一般都很微弱, 因此需要有信号调理与转换电路对其进行放大、运算调制等。随着半导体器件与集成技术在传感器中的应用, 传感器的信号调理与转换电路可能安装在传感器的壳体里或与敏感元件一起集成在同一芯片上。 此外, 信号调理转换电路以及传感器工作必须有辅助的电源, 因此, 信号调理转换电路以及所需的电源都应作为传感器组成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市裕华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电机,传感器,阀门,泵,流量计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yuhuafeng89@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61552989
所在地: 上海市虹口区天宝路1088号 手 机: 1376115389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市虹口区天宝路1088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市裕华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虹口区天宝路1088号,长期经营:执行器、阀门、电磁阀、流量计、传感器、传动机械、电机、隔膜泵、变压器、压力开关、编码器、控制器、测速电机、工控机、减速电机、工业电器、气动液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