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移动式破碎站> 供应移动式破碎站 反击式移动破碎站 颚式移动破碎站
  • 供应移动式破碎站 反击式移动破碎站 颚式移动破碎站 供应移动式破碎站 反击式移动破碎站 颚式移动破碎站
  • 供应移动式破碎站 反击式移动破碎站 颚式移动破碎站

供应移动式破碎站 反击式移动破碎站 颚式移动破碎站

价  格:

1670000元/ 台

共被查看 173

更新日期:2014-03-29

有效期至:2014-06-27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PP1210PFS

价格:1670000元/台

所在地区 : 河南郑州

产品分类 : 移动式破碎站

我公司研发生产的反击式移动破碎站各级破碎设备匹配合理、整线流程出料通畅、运行可靠、操作方便、高效节能的特点。尤其是机动性好,能随原料地或施工场地一起延伸,并可进行多种组合,满足不同用料需要。 

反击式移动破碎站主要用于冶金、化工、建材、水电等经常需要搬迁作业的物料加工,特别是用于高速公路、铁路、水电工程等流动性石料的作业,用户可根据加工原料的种类,规模和成品物料要求的不同采用多种配置形式。

反击式移动破碎站技术性能:

反击式移动破碎站是将大块物料进行多级破碎,并按照一定的出料规格进行筛分的机械设备。本破碎筛分成套设备可供矿山、建材、公路、铁路、水利等行业一次完成破碎和筛分作业,产出用户所需的物料粒度和产量。本移动式破碎筛分成套设备包括初级破碎站和二级破碎筛分站、胶带输送机等组成,各级破碎站均是一个独立的工作单元,能各自完成其承担的不同职责,胶带输送机负责各破碎站间的物料传送及堆垛。移动式破碎筛分站品种齐全,规格系列化,移动式破碎筛分站选择余地大,能满足广大用户的需要。

 破碎站的卓越性能:

1、颚破系列、反击破系列、圆锥破系列、冲击破系列高性能破碎机

2、与破碎机一体化的给料机、皮带机、振动筛

3、转向牵引轴,便于公路运输及场地深入

4、车载安装支撑,设备场地驻扎快捷便利

5、车载式发电急速、电动机及控制箱一体化

 反击式移动破碎站组成:

移动式破碎筛分成套设备包括初级破碎站和二级破碎筛分站、胶带输送机等组成,各级破碎站均是一个独立的工作单元,能各自完成其承担的不同职责,胶带输送机负责各破碎站间的物料传送及堆垛。移动式破碎站灵活方便,机动性强,可节省大量基建及迁址费用;能够对物料进行现场破碎,并可随原料开采面的推进而移动,从而大量降低了物料的运输费用。

反击式移动破碎站主要技术参数:

PP反击式破碎站

PP1010PFS

PP1210PFS

PP1214PFS

长(mm

10800

12200

12500

宽(mm

2480

2743

2900

高(mm

4170

4200

4200

重量(kg

28800

31500

39600

轴重(kg

17500

17200

22100

牵引销荷重

11300

14300

17500

反击式破碎型号

PF1010

PF1210

PF1214

给料口(mm

400×1080

400×1080

400×1430

振动筛型号

4YK1235

4YK1545

4YK1848

    注:技术数据如有变动恕不另行通知

     我公司是一家进出口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长期以来,求真务实,坚持“永无止境的探索,不甘落后的拼搏”,孜孜以求,在同行业激烈竞争中遥遥。年产破碎设备、选矿设备、制砂设备、型煤设备、烘干设备等矿山设备、建筑机械400余套,产品均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现货备有:鄂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高效细碎机(制砂机)、球磨机、烘干机、磁选机、浮选机、分级机、压球机以及各种金属屑压块机、液压压块机、焦煤焦末压块机、海绵铁压块机、煤矿专用折弯机、榨油机、免烧砖机等设备生产的JS(500——3000)型系列混凝土搅拌机HZS(25-120)型系列混凝土搅拌站WBZ(300-600)型系列凝土拌和站PLD(800-4800)型系列混凝土配料机50-200吨散装水泥仓,HJGC3/6m3柴油机驱动混凝土搅拌运输车HJGY3/4/6/8/12m3液压驱动混凝土搅拌运输车、LSY系列螺旋输送泵5-32T大吨位卷扬机等产品,畅销国内外,深受广大用户好评。公司汇集了一大批锐意进取并代表着行业水平的管理、科研精英。具有承接项目设计、开发、制造、及成套设备的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的能力,热忱为客户制订经济的工艺流程,提供详细的技术方案,欢迎国内外客商光临考察洽谈业务。

 

 【温馨提示】网站中标识的价格仅做参考,根据原料价格浮动,具体价格以来电咨询为准

 

          垂询请致电 15137118183       QQ:115917832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郑州科威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混凝土搅拌机|混凝土搅拌站|水泥螺旋输送机|颚式破碎机|反击式破碎机|圆锥破碎机|雷蒙磨粉机|水泥仓、水泥罐 联系人: 张忠
资质认证: 邮 件: 1159178321@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86-0371-66405851
所在地: 郑州中原区须水工业园珠江路 手 机: 15137118183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郑州科威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郑州中原区须水工业园珠江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我公司是一家进出口企业,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长期以来,求真务实,坚持“永无止境的探索,不甘落后的拼搏”,孜孜以求,在同行业激烈竞争中遥遥领先。年产破碎设备、选矿设备、制砂设备、型煤设备、烘干设备等矿山设备、建筑机械400余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