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二手平台> 压实机械> 压路机> 徐工> 哪里买便宜的二手压路机
  • 哪里买便宜的二手压路机 哪里买便宜的二手压路机
  • 哪里买便宜的二手压路机

哪里买便宜的二手压路机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175

更新日期:2014-05-17

有效期至:2014-11-13

产品品牌:徐工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工作时数:

出厂年份:

外观:

产地:

所在地区 : 上海

产品分类 : 压路机

     路面设施工作在当今的社会发展情况来看,几乎是呈现出一种直线生长的趋势,因为我们基本上都是了解的要想带动一个地方经济发展,提供一个地方的经济软实力话那么道路建设是一个必不可少的前提,是一切发展的前提,如果道路不通畅没有一个好的交通坏境何来谈一个地区的经济发展和建设飞跃呢?所以现在我们大部分地区都是有一条很好的到道路设施,一个好的公路不在只是限于城市了,农村也是需要发展路面,就连深山里面的农户也是需要有一条宽阔平整的公路,这样才能让整个社会有一个经济质的发展。而道路的大量工程则引发了路面机械设备的销售热潮,其中二手压路机就是为热门的路面压实机械首要设备。

        压路机是一种广泛的运用于高等级公路,铁路,飞机跑道,大坝以及大型体育场设施中填方压实的大型作业中使用性工具。为我们的工作以及日常生活带来很大方便性的,提高了我们工作质量度以及工作效率等。对于现在工作员路面设施以及工程建设中朋友来说二手压路机可谓是我们必不可少的也是无法替代的机械设备了,真的是很难想象如果我们现在没有压路机这样的机器的话我们的生活作业中会变成什么样子,真的是一点也没有夸张的成分,或许导致我们的一些工程不能正常建设,道路无法整修,从而牵引出一系列的难题。所以真的我们是需要怀着虔诚的心灵来感谢那些研究出压路机这样的机械科技人员,使他们为了我们当今的发展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才能够让我们拥有了今天的美好生活。二手压路机是我们的好伙伴,是我们这些工作在一线人员的好兄弟,而不再只单单是一件工具而已。

                                                                           

        那么对于那些需要压路机来帮忙使用的人来说能够自己拥有一台这样的机械设备当然是不过了,可是了这样的一种机械虽然说不是非常的昂贵,但是它的价格也真的不是很便宜了,一台崭新的20吨振动压路机话价格至少也是在37万左右了。而其他的小型压路机或者是更大的压路机话那就更不用说了价格都是不太低了。对于一个普通家庭来说这样的价格虽然勉强能过承受,但是我想没有人会愿意承担这样的价格去购买吧?所以
二手压路机市场就是为了能够满足这样的朋友需求运运而生,二手压路机的话价格对比较新车价格是优惠了很多了,向20吨的压路机在二手市场一般都是10-20万左右就可以购买到了,当然在二手市场的话车子是要看成色年份质量等等问题来衡量价格的水准,年份越是近工作时间越是短的话价格则高一点,年份越久远工作越是长久则价格更加优惠便宜,当然建议能够拥有一个较好的二手压路机话还是不要买太便宜的好,不要只是一味的贪图便宜而耽搁了二手压路机的质量问题了。

        想买价格的二手压路机话需要到哪一家市场购买才好来?我建议大家选择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销售公司,价格优惠与普通二手压路机市场7-9折的价格,而且质量更是有保障服务,大件三包两年质保!购买
二手压路机的话还免费提供运输服务,让买家更加的划算超值。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价格咨询电话联系:15221260250(钱先生)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压路机/二手叉车/二手平地机 联系人: 钱兵
资质认证: 邮 件: 1036396725@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21-123456
所在地: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手 机: 1522126025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上海市场青浦区嘉松中路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网(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谋发展。)买二手机械就选580我帮您! 上海我帮您二手工程机械有限公司主要销售各种进口二手挖掘机、二手装载机、二手压路机、二手推土机、二手吊车、二手汽车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