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凿岩机械> 破碎机> 供应LNG真空管道
  • 供应LNG真空管道 供应LNG真空管道
  • 供应LNG真空管道

供应LNG真空管道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55

更新日期:2014-11-09

有效期至:2015-05-08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无

价格:面议

所在地区 : 山东潍坊

产品分类 : 破碎机

产品介绍LNG能源应用设备进入二十一世纪以来,我国和世界经济飞速发展,由此而来能源危机、环境污染的矛盾日益突出,成为困扰经济发展的两大难题。天然气作为目前为数不少的“清洁”能源日益为社会所青睐。目前很多城市都已将天然气作为城市的主要燃料。像以天然气作为燃料的出租车、公交车、天然气替代煤(或煤气)的发电、取暖等等。城市天然气燃料的主要形式是压缩天然气(俗称CNG)和液化天然气(俗称LNG),目前CNG的使用和配套设施已相对完善,但与LNG相比,CNG有许多不可避免的劣势。在西方发达早已开始使用LNG公交车、LNG出租车,我国目前正逐步规划城市公交使用LNG作为燃料。LNG管道通常选用304L/316L 材质的不锈钢,奥氏体的不锈钢具有优良的低温性能,但是其线膨胀系数较大,由常温冷却至-180℃时的收缩量约为2.8mm/m,在管路中就应考虑因温度的变化引起的热胀冷缩,为此在管路增加波纹管或膨胀节。在进行LNG设计时,还要考虑低温液体的绝热要求,采用合理的绝热方式,对已低温液体的管道运输的个要素就是保冷,因此,提高绝热材料的绝热行、延长管道的使用寿命就成了LNG管道运输的关键因素。我公司长期致力于真空管道研究和生产,在真空管道的生产制作方面非常专业,所生产的真空管道保冷性、安全性都有可靠保证,本公司已成为LNG国内用户厂商。产品属性LNG管道通常选用304L/316L 材质的不锈钢,奥氏体的不锈钢具有优良的低温性能,但是其线膨胀系数较大,由常温冷却至-180℃时的收缩量约为2.8mm/m,在管路中就应考虑因温度的变化引起的热胀冷缩,为此在管路增加波纹管或膨胀节。其他说明山东诚信气体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原青州气体设备厂)成立于80年代初,原为劳动部定点骨干专业厂。经过多年发展逐渐成为一家集科研研发、设计制造、工程成套、安装调试、气体产品销售和应用为一体的股份制公司,是我国空分设备行业和净化设备行业的领导企业之一。本公司专业从事LNG能源应用设备,LNG汽车加气站,汽车用车载瓶及汽化设备,LNG汽化输送撬,LNG储罐增压撬、卸车撬,LNG液化装置模块撬,输送深冷液体的真空低温绝热管,LNG低温阀门系列,LO2、LN2、LAr、LPG低温阀门系列,并能为客户提供全过程的LNG产业技术服务和咨询策划。承接低温液体管道,高纯气体,医用气体,试验室管道,以及氧、氮、氩、二氧化碳气体充装站的设计、选型、配套、施工及维护工程。交易说明现货交易,到款后发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山东诚信气体设备净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气体设备,燃气设备,集中供气,真空管道,汽化器 联系人: 蒋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sdchengxin@gmail.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6-3295570
所在地: 山东省青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亚东路西首 手 机: 13705368169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山东省青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亚东路西首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山东诚信气体设备净化工程股份有限公司(原青州市气体设备厂)成立于80年代初原为国家劳动部定点骨干专业厂。经过多年发展逐渐成为一家集科研开发、设计制造、工程成套、安装调试、气体产品销售和应用为一体的股份制公司,是我国空分设备行业和净化设备行业的领导企业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