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浙江FAG轴承代理商
  • 浙江FAG轴承代理商 浙江FAG轴承代理商
  • 浙江FAG轴承代理商

浙江FAG轴承代理商

价  格:

170元/ 套

共被查看 203

更新日期:2016-02-25

有效期至:2016-08-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7208-b-2rs

销售价格:170元/套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浙江杭州

产品分类 :

浙江FAG轴承代理商联系方式查询

NTN轴承安装的好坏与否,将影响到NTN轴承的精度、寿命和性能。因此,请充分研究NTN轴承的安装,即请按照包含如下项目在内的操作标准进行NTN轴承安装。


1清洗NTN轴承及相关零件 对已经脂润滑的NTN轴承及双侧具油封或防尘盖,密封圈NTN轴承安装前无需清洗。


2检查相关零件的尺寸及精加工情况


3安装方法 NTN轴承的安装应根据NTN轴承结构,尺寸大小和NTN轴承部件的配合性质而定,压力应直接加在紧配合得套圈端面上,不得通过滚动体传递压力,NTN轴承安装一般采用如下方法:


a. 压入配合,NTN 轴承内圈与轴使紧配合,外圈与NTN轴承座孔是较松配合时,可用压力机将NTN轴承先压装在轴上,然后将轴连同NTN轴承一起装入NTN轴承座孔内,压装时在NTN轴承内圈端面上,垫一软金属材料做的装配套管(铜或软钢),装配套管的内径应比轴颈直径略大,外径直径应比NTN轴承内圈挡边略小,以免压在保持架上。NTN轴承外圈与NTN轴承座孔紧配合,内圈与轴为较松配合时,可将NTN轴承先压入轴承座孔内,这时装配套管的外径应略小于座孔的直径。如果 NTN轴承套圈与轴及座孔都是紧配合时,安装室内圈和外圈要同时压入轴和座孔,装配套管的结构应能同时押紧NTN轴承内圈和外圈的端面。


b.加热配合,通过加热NTN轴承或轴承座,利用热膨胀将紧配合转变为松配合的安装方法。是一种常用和省力的安装方法。此法适于过盈量较大的NTN轴承的安装,热装前把 NTN轴承或可分离型NTN轴承的套圈放入油箱中均匀加热80-100℃,然后从油中取出尽快装到轴上,为防止冷却后内圈端面和轴肩贴合不紧,NTN轴承冷却后可以再进行轴向紧固。NTN轴承外圈与轻金属制的NTN轴承座紧配合时,采用加热NTN轴承座的热装方法,可以避免配合面受到擦伤。用油箱加热 NTN轴承时,在距箱底一定距离处应有一网栅,或者用钩子吊着NTN轴承,NTN轴承不能放到箱底上,以防沉杂质进入NTN轴承内或不均匀的加热,油箱中必须有温度计,严格控制油温不得超过100℃,以防止发生回火效应,使套圈的硬度降低。


c.圆锥孔轴承的安装,圆锥孔轴承可以直接装在有锥度的轴颈上,或装载紧定套和退卸套的锥面上,其配合的松紧程度可用NTN轴承径向游隙减小量来衡量,因此,安装前应测量NTN轴承径向游隙,安装过程中应经常测量游隙以达到所需要的游隙减小量为止,安装时一般采用锁紧螺母安装,也可采用加热安装的方法。


6A 润滑脂代号,Shell生产的Darina N0.2润滑脂
/6K 润滑脂代号,Klueber生产的lsotlex-Super LDS18润滑脂,使用温度:-60~130℃,用于极低温低扭矩场合
/6S 润滑脂代号,Shell生产的Aerlshell 16润滑脂
/6T 润滑脂代号,NTN生产的FF-1润滑脂
/8A 润滑脂代号,Shell生产的Alvania EP2润滑脂,使用温度:-20~110℃,通用极压脂
/9B 润滑脂代号,Mobil Sekiyu生产的Mobil28脂,应用温度-62~110℃,有宽广的应用范围
/GH 重预负荷,成对双联安装角接触球轴承、成对联或双列圆锥滚子轴承
/GL 轻预负荷,成对双联安装角接触球轴承、成对联或双列圆锥滚子轴承
/GM 中预负荷,成对双联安装角接触球轴承、成对联或双列圆锥滚子轴承
/GN 标准负荷,成对双联安装角接触球轴承、成对质联或双列圆锥滚子轴承
/L260 润滑脂代号*ET-32036X 进口NTN轴承
/L458 润滑脂代号,NTN生产的食品机械用润滑脂(食品级多用途的)
/LP03 润滑脂代号,NTN生产的固体润滑脂(用于固体脂轴承)
/P06 润滑脂代号,NTN生产的食品机械用固体润滑脂(食品级)
/LW 两个垫圈都是坐圈的推力球轴承
/LX01 润滑脂代号,低真空用润滑脂(Krytox240AC)
/LX08 润滑脂代号,用于太空设备的耐久性真空轴承的润滑脂(Fomblin)
/LX11 润滑脂代号,NOKCLUBER生产的Barierta JFE552润滑脂,使用温度:-35~250℃
/SW 两个垫圈都是轴圈的推力球轴承
/XG 要求特殊的润滑脂
/ZG 任何标准的润滑脂
+n 带隔圈的成对双联轴承:n:隔圈的名义宽度尺寸
-0 美国AFBMA标准规定的0级公差,英制圆锥滚子轴承
-00 美国AFBMA标准规定的00级公差,英制圆锥滚子轴承
-2 美国AFBMA标准规定的2级公差,英制圆锥滚子轴承
2E 小于E的径向游隙,深沟球轴承:符合电动机标准DIN42966
2E 内圈、外圈材料问渗碳钢的轴承
2P 特殊调心滚子轴承,双列
2R 轧机输送辊用双列圆柱滚子轴承
2PE 部分式调心滚子轴承,双列
2RT 双列推力圆柱滚子轴承,单向-3 美国AFBMA标准规定的3级公差,英制圆锥滚子轴承
3E 大于E的径向游隙,深沟球轴承,符合电动机标准DIN42966
3E- 内圈、滚动体材料为渗碳钢的轴承

d.推力轴承的安装,推力轴承的周全与轴的配合一般为过渡配合,座圈与NTN轴承座孔的配合一般为间隙配合,因此这种NTN轴承较易安装,双向推力轴承的中轴泉应在轴上固定,以防止相对于轴转动。NTN轴承的安装方法,一般情况下是轴旋转的情况居多,因此内圈与轴的配合为过赢配合,NTN轴承外圈与NTN轴承室的配合为间隙配合。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浙江正尔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轴承 联系人: 王先生
资质认证: 邮 件: 851008020@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71-87852190
所在地: 广丰街101号 手 机: 1373557202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浙江正尔传动设备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广丰街101号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浙江正尔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轴承销售的贸易公司,成立于2008年,注册资金1000万元。是法国SNR轴承公司在中国大陆地区的唯一办事处。主要代理经营瑞典SKF轴承,德国FAG,INA,日本NSK,NTN,KOYO,NACHI,IKO法国SNR,美国TIMKEN 等各种知名品牌进口轴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