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气体氮化炉/南海焯达炉业
  • 气体氮化炉/南海焯达炉业 气体氮化炉/南海焯达炉业
  • 气体氮化炉/南海焯达炉业

气体氮化炉/南海焯达炉业

价  格:

面议

共被查看 23

更新日期:2016-07-07

有效期至:2016-08-06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

销售价格:面议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广东佛山

产品分类 :

低真空脉冲渗氮炉佛山南海焯达炉业有限公司。?双开燃气式台车热处理炉控制系统,双开燃气式台车热处理炉控制系统主要通过炉子的温度,压力的检测,对各炉子的煤气管道的流量和烟气的流量及稀释风量进行调节和控制,并设有天然气总管快速切断装置。?炉压的的高低对加热炉的使用效果影响很大,炉压高时炉气会冲出炉体的各密封间隙形成气流冲刷,对采用纤维材料密封的炉门及炉底压紧影响较大,同时,高温气流对炉体周围环境和控制器件也会造成影响。而炉压低时冷空气从密封间隙吸入,除增加工件的氧化外还会使炉内高温被负压迅速抽出造成燃料浪费。为此,排烟道上装炉压测点控制电动调节烟气阀,使炉压保持在微正压状态?炉子采用分区炉温控制,每区设有一个热电偶,测量温度进入多点记录仪,集中跟踪记录炉膛内温度。? 双开燃气式台车热处理炉预热器,双开燃气式台车热处理炉采用GC型列管式插入扰流件换热器以增加空气的预热温度,炉温1000℃时将空气温度预热至300-350℃。?GC型高效插入件换热器,在相同传热系数下,空侧压力损失较一般插入件换热低,其值在1500Pa左右,因此降低了动力消耗。?烟气温度600℃时,综合传热系数45W/M2℃以上,烟气温≥900℃时,综合传热系数55?W/M2℃以上。?换热器在设计上根据不同温度采用耐热钢和不锈钢,布置上采用温均匀化和热应力消除措施。? 低真空脉冲渗氮炉就找南海焯达炉业,若您希望了解低真空脉冲渗氮炉更多信息,欢迎您随时联系我们,竭诚为您提供满意的服务。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佛山市南海焯达炉业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联系人: 郝孝英
资质认证: 邮 件: rechili@163.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757-88554223
所在地: 佛山市南海区平洲夏东工业区清桂园茶楼对面 手 机: 1392864366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佛山市南海区平洲夏东工业区清桂园茶楼对面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佛山市南海焯达炉业有限公司地处珠江三角腹地,东倚广州,南邻港澳,也是广东佛山经济实力最强市,地理位置优越,交通变利,焯达炉业是一家从事各种工业电炉设计,制造,销售,热处理加工一体化企业,性价比高,交货期准,质量保证,服务一流,高效节能,环保 ,公司贯彻“行业做专、产品做精,经营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