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配件平台> 装修机械> 其他> 分户回水控温模块
  • 分户回水控温模块 分户回水控温模块
  • 分户回水控温模块

分户回水控温模块

价  格:

99元/ 个

共被查看 65

更新日期:2013-10-25

有效期至:2014-04-23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2-8路

销售价格:99元/个

是否原厂:

所在地区 : 北京

产品分类 : 其他

菁华昱创智能地暖/分户回水控温模块

一体锻造分户回水控温模块

品牌:菁华昱创

生产商: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

规格:2-8路

材质:59-1黄铜

支路间距:50MM

主管口径:DN25分户回水控温模块地暖分集水器、DN32分户回水控温模块地暖分集水器

支路口径:20/16

类别:智能分户回水控温模块

名称:地暖分集水器http://www.jhyc58.com
 

分户回水控温模块地暖分集水器的主要特征:
分户采暖方式的特点在于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随意选择,同时集中供暖也可以单独控制。随着新型能源的使用及新技术、新产品的出现,使采暖方式的多元化选择成为可能,集中供暖方式的垄断地位受到挑战。采暖、热水一体化的独立分户采暖等方式纷纷出现。住宅商品化发展、双卫、多卫等大户型、复式、别墅的出现,进一步提高了对家用采暖设备及生活热水的要求。家庭采暖设施和卫生热水一体化被越来越多的房地产开发商看好。
,对于房地产开发商来说
1、不用整体投资,可以使用户分散投资,减少了房地产开发商的压力。
2、分户控温地暖分集水器以每户为计价单位,缓解了对于收取采暖费用的难度。
3、对比集体供暖,分户控温地暖分集水器更加经济实用,可以单独进行维护工作。
4、没有室外管网的困扰,减少了维修率,提高了与用户的和谐度。
5、运行经济,卫生环保 真正体会节能带来的实惠。
第二,对于燃气供暖公司来说
1、不必整改现有的燃气输配线路,不用再加装复杂的管件线路。
2、由于采用分户地暖分集水器独立采暖,仅需在原有的基础上稍稍加大供应源,流量稍大一点的燃气表即可。
3、分户控温地暖分集水器,必然每户的使用情况不同,使用能源或多或少,所以更有利于燃气公司的再度调配。
4、使用独立分户供热系统, 除了满足冬季舒适采暖需求之外, 同时满足全年供应家庭生活热水。
第三,对于使用者,用户来说
1、用户可以随心所欲调节家中的温度,不必担心集体控温时的过冷或过热的现象,并且还无法调节。
2、采暖时间使使用者自由掌控,也可采用24小时不同的采暖温度,完全实现自主控温。
3、使用者自主控温,家中无人时也可以采用档模式,这样减少了使用量,也更经济实惠。
4、分户控温地暖分集水器,用户使用多少能源电力,都是根据自己的使用量来收费,使收费更加明朗,清晰,公平。
5、使用了分户地暖分集水器的用户,不管从舒适度上还是收费标准度上都可以整整体会到节能带来的实惠。
总之,按需供热,按热量计量是建筑节能措施之一。也是目前集中供热的发展趋势。设计分户计量供暖系统是实现按需供热,按热量计量的前提。装备有分户热计量系统的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通过调节装置来控制室内温度,可能的利用室内自由热,同时可以实施行为节能。用户能依据室外温度的变化,来调节供热量,还应留有一定的自主调节手段,使供热系统的流量具有一定的自主调节,从而达到控制室温的目的。而地暖分集水器系统的优越性条件地满足了分户计量的要求,即节能,又保证了用户的自主调节和供热效果,具有很强的实用性。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菁华昱创北京节能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恒温阀,恒温混水阀,地暖分集水器 联系人: 徐经理
资质认证: 邮 件: 1349703303@q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10-52432048
所在地: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手 机: 13717924911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菁华昱创北京节能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北京市通州区张家湾镇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北京菁华昱创节能设备有限公司http://www.hengwenfa.com.cn 是一家坐落于北京通州张家湾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研发、生产对国计民生有重大影响的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民族高新技术产品。努力填补国内空白,以产品技术的革命推动改善人们的生活,促进产业的升级换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