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供求首页> 整机平台> 矿山机械> 选矿机械> 供应 强烈推荐矿用湿式除尘风机为掘进机专用除尘风机
  • 供应 强烈推荐矿用湿式除尘风机为掘进机专用除尘风机 供应 强烈推荐矿用湿式除尘风机为掘进机专用除尘风机
  • 供应 强烈推荐矿用湿式除尘风机为掘进机专用除尘风机

供应 强烈推荐矿用湿式除尘风机为掘进机专用除尘风机

价  格:

1555元/ 台

共被查看 101

更新日期:2014-02-21

有效期至:2014-05-22

产品品牌:

规格型号:湿式除尘风机

价格:1555元/台

所在地区 : 山东泰安

产品分类 : 选矿机械

强烈推荐矿用湿式除尘风机为掘进机专用除尘风机
矿用湿式除尘风机,掘进机专用除尘风机,湿式除尘风机,SCF型湿式除尘风机,KCS系列矿用除尘风机
矿用湿式除尘风机主要采用的是水跟粉尘混合除尘的,进风口进入的是含有粉尘的污浊的空气,出风口出来的是干净的空气,那些粉尘溶于水在风机的下方出水口处流出。针对于这些特点,此湿式除尘风机适合掘进机使用,湿式除尘风机安装比较方便,并且下方流出的污水可以在掘进机后面的二运皮带运煤中起到二次降尘的效果。福通电气小侯强烈推荐矿用湿式除尘风机为掘进机专用除尘风机,详细了解详细的了解官网:http://www.ftkyfj.com/,我先给大家进行一下简单的介绍:
1.主要用途和适用范围
KCS系列矿用湿式除尘风机兼有通风和除尘双重功能,主要适用于煤矿井下粉尘比较集中的产尘作业点含尘空气就地净化,并能部分消除气体中的有毒有害成分。有效地使作业环境符合工业卫生标准。保证矿工的身体健康及矿井安全生产.
2、工作原理
含尘空气经风机动力压入除尘器,通过振弦过滤器时,在来流方向上设置的水喷雾器向振弦过滤板上喷雾,附有水幕的纤维使粉尘湿润增重或凝并或滞留,同时由于通过的含尘气体使纤维在气流冲击下产生振动,强化了水雾雾滴与含尘气体中粉尘冲突,提高了对微细粉尘的捕获,由于振弦过滤器纤维的自净能力及水喷雾器不断向过滤器喷雾,使经过过滤器的含尘气体变成湿润含尘气流,含尘气流通过旋流器叶片形成高速旋转的液气流,在离心力的作用下,将含尘水雾抛向脱水筒内壁形成污水流,通过脱水环下排污口流出机外或进入循环过滤水箱。
3、主要技术参数
由于福通电气生产的矿用湿式除尘风机有50多种型号种类,详细的技术参数就不在此罗列了,可以电联福通电气小侯,小侯会给您一个满意的解答,所有的关于技术售后以及销售的问题都可以给您解决。
美女:侯经理            TEL:18653875318【18660839379】
TEL:0538-8712377       TEL:0538-8712376
QQ:1633252317         2355438080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泰安市福通矿用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主营产品: 矿用设备,风机,风门喷洒装置 联系人: 侯衍华
资质认证: 邮 件: fth@ftkydq.com
开店时间: 电 话: 0538-8712377
所在地: 泰安市大汶口镇兴华街村 手 机: 18653875318

免责声明:以上所展示的信息由会员自行提供,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合法性 由发布会员负责。中国路面机械网对此不承担任何责任。

友情提醒:为规避购买风险,建议您在购买相关产品前务必确认供应商资质(营业执照等证件)及产品质量。我们原则上建议您选择经过中国路面机械网认证的 守信通 会员

*询价标题:
主要内容:
*询价地区:
 
*联系人: *手机号码:
公司名称: 电子邮箱:
发送询价单
成功

泰安市福通矿用电气有限公司

该用户未通过认证

泰安市大汶口镇兴华街村

点击查看联系方式

商家简介

泰安福通是以矿用防爆电气及自动化产品、 安全仪器、仪表、FBD通风机、FBD通风机、KCS系列湿式除尘风机、FBCD系列抽出式通风机、FSC风水联动除尘装置、矿山设备配件、电子元器件、仪器设备、机电产品配件;煤矿监控检测系统服务;计算机技术咨询;钢材、建材销售。